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子瑜2.0」挑戰本尊高人氣!一個姿勢被發現JYP打算複製貼上?

2022/03/28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子瑜2.0」挑戰本尊高人氣!(翻攝自nmixx_official、twicetagram IG)

南韓JYP娛樂近期推出新女團「NMIXX」,不僅挾帶著TWICE師妹之名出道,其中18歲成員Sullyoon更被發現根本是「子瑜2.0」版!不只和子瑜一樣擁有宛如洋娃娃般的巴掌臉、小鹿眼,更被發現宣傳照的一個動作和TWICE一模一樣!

JYP娛樂近期推出新女團「NMIXX」,由7位成員組成。(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

打著TWICE師妹出道的NMIXX,果然一現身就引發關注,首波主打歌《O.O》在上線一天內觀看數就突破2300萬人,成績相當亮眼,不過被討論更多的是7位成員們的高顏值,尤其是其中擔任領唱、領舞的Sullyoon更受到熱烈討論。

18歲的Sullyoon除了外型甜美加上纖細身材,一現身就引起注意,更成了JYP主打,甚至在官宣影片中直接放上她身穿超短版上衣搭配黑色緊身褲、熱舞宣美的歌曲《Full Moon》,性感模樣超火辣,直接橫掃南韓各大論壇,引起網友瘋狂討論。

NMIXX中的18歲成員Sullyoon更被發現根本是「子瑜2.0」。(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

不但被封為是JYP「四代女團中最正」,還有不少人認為她的神韻很像師姐子瑜與Sana的綜合體,尤其是一雙小鹿眼更是「子瑜2.0」,甚至還被發現NMIXX的宣傳照中有一個姿勢完全就是複製TWICE和另一師姐團ITZY,還被笑稱是「JYP女團必備姿勢」。

Sullyoon被發現是子瑜與Sana的綜合體。(翻攝自nmixx_official、twicetagram IG)

JYP近期強捧NMIXX的態度,看在TWICE粉絲眼中也另有深意,尤其是對比日前不小心再次「獨漏子瑜」事件,也讓不少人暗酸原來JYP另有盤算難怪會這樣忽視,直要子瑜「好好考慮再續約」,為TWICE是否全員續留再添伏筆。

NMIXX的宣傳照和師姐們一樣。(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

TWICE。(翻攝自twice WEIBO)

ITZY。(翻攝自ITZY WEIBO)

延伸閱讀
Lisa大曬性感照慶25歲生日!IG破千萬祝賀被發現竟獨缺BLACKPINK的「她」?
(影片)「獨漏子瑜」JYP釋出最新影片平眾怒!娜璉「感性告白」惹哭大票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