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Zara竟然槓上蕾哈娜?外媒曝快時尚都想搶這塊高利潤「大餅」

2022/03/30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蕾哈娜自創美妝品牌受到全球粉絲歡迎。(翻攝自 FentyBeauty IG)

「最辣孕婦」蕾哈娜(Rihanna近年事業越做越大,她經營的美妝品牌 Fenty Beauty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還傳出公司即將首次公開募股 (IPO)Fenty Beauty光是IG粉絲就超過上千萬人,遠勝過許多美妝大品牌,其不強調刻既定的美女形象,提供不同類型的消費者更多元化的產品選擇,光是粉底就多達40多款色調,現在就連快時尚品牌Zara 也要跟進了!

 Fenty Beauty的底妝顏色達40多種。(翻攝自FentyBeauty IG)

Zara近日推出全新的粉底系列「 Limitless Soft Matte Foundation(台灣同步上架),標榜一次提供51種色,色之齊全簡直要跟蕾拉娜的Fenty Beauty較勁,讓外媒打趣比喻「時尚品牌Zara將成為下一個Fenty?」

 Zara近日推出全新粉底系列2多達51種色系。(翻攝自 Zara IG)

 Zara粉底液790元(左)、遮瑕膏450元。(翻攝自Zara 官網)

Zara先前已推出唇膏、眼影、頰彩、指甲油及香氛系列等產品,這次全新的底妝系列更堪稱專業級彩妝設計,強調以三種基礎色組成,各種膚色的人都能找到適合的粉底顏色,同時推出了36 色的遮瑕系列,可互相混搭使用。事實上,快時尚近年受到大環境影響,在銷售上逐漸陷入困境,許多快時尚品牌包含ZaraH&MASOS、日系GU 等都相繼推出自有美妝品牌,跨界到銷售更快、利潤更高的美領域

  H&M旗下也推出美妝自有品牌。(翻攝自H&M IG)

延伸閱讀

準新娘孫藝真忙著「婚前保養」 靠江南醫美診所一招搞定!

「準新郎」玄彬月底迎接世紀婚禮!工作照被外流「笑意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