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玄彬孫藝真世紀婚禮月底舉行!單身最後的工作照外流「笑意藏不住」

2022/03/09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經紀公司上傳玄彬工作花絮照,準新郎笑意藏不住。(翻攝自IG@vast.ent)

孫藝真、玄彬本月底將舉辦的世紀婚禮進入倒數計時,「準新郎」玄彬日前為韓國時尚雜誌《DAZED KOREA》拍攝封面及一系列單元,換上多套不同造型,不論是休閒服飾還是俐落正裝都帥氣極了,玄彬擺出各種專業的表情姿勢,其中有張嘟起嘴的無辜表情,讓粉絲緊張大問:新郎倌有事嗎?

「準新郎」玄彬近來氣色極好。(翻攝自IG@vast.ent)

玄彬私下表情超豐富。(翻攝自IG@vast.ent)

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net也沒忘了嘉惠粉絲,陸續在社群上釋出雜誌內頁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當中還包含了多張玄彬的工作花絮照,只見準新郎氣色極好、喜上眉梢,拍攝場邊笑意完全藏不住!

孫藝珍、玄彬本月底的世紀婚禮進入倒數計時。(翻攝自IG@vast.ent)

孫藝真與玄彬2月宣布喜訊後,兩人低調籌備婚事,將在本月底於韓國最美飯店WALKERHILLAston House舉行戶外婚禮,讓眾多媒體和粉絲們都引頸期待。孫藝真先前也在IG上傳了一張美美的白紗禮服照為代言品牌宣傳,盤起頭髮、搭配身上蕾絲刺繡的鏤空透視禮服,準新娘也是美極了!加上她迷人的甜笑,讓人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浪漫氛圍!

玄彬穿上簡單白色休閒服,依舊帥氣。(翻攝自IG@vast.ent)

延伸閱讀

不只老佛爺的愛貓大紅!貓咪界最萌的「時尚帶貨王」其實是牠

老牌嘉裕西服搶進千億商機!「百元起佛心價」對槓Arm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