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暮光女「紅毯落跑照」被瘋傳!被曝上台前竟偷嚐「奶油啤酒」?

2022/04/0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路透、美聯社

暮光女紅毯不只落跑還偷嚐「奶油啤酒」?(路透、美聯社)

儘管奧斯卡因威爾史密斯的呼巴掌事件餘波盪漾,但有許多可愛的幕後花絮也陸續被翻出,像是「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拍完背板的「落跑照」因太逗趣被網友廣為流傳不說,現在更傳出她其實登台前竟偷嚐了「奶油啤酒」?原來那是她當天用的唇膏色號,也一舉成為話題新品啦!

克莉絲汀史都華西裝外套下的白襯衫刻意不扣上鈕釦超性感。(路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今年以《史賓賽》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一掃過去被認為「一號表情」的演技惡評,典禮當天向來穿搭很有個人特色的她,選擇以短褲配西裝的造型亮相,西裝外套底下的白襯衫更刻意不將鈕釦扣上,破格造型成為當晚大亮點;而多次表達自己討厭穿高跟鞋的她,更被捕捉到紅毯背板照拍完後一秒「落跑」狂奔,這張照片也被粉絲狂轉發。

克莉絲汀史都華背板一拍完馬上落跑的照片被瘋傳。(路透、美聯社)

除了「落跑照」令人莞爾,現在更傳出她其實登台前還偷嚐了「奶油啤酒」?原來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她,當晚搽的口紅色號名稱正好是「#奶油啤酒」,形成可愛巧合!

負責打造她妝容的彩妝師Jullian Dempsey表示,克莉絲汀極富個人特色,他以裸光、淨透和典雅的底妝配襯她強而有力的眼眸妝效,而為了要襯托她強烈的眼妝效果,唇彩部分特別選擇裸色調,使用的是預計2022夏天才要上市的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812奶油啤酒」,平衡她的整體妝容。

底妝捨棄粉底液,直接以遮瑕、打亮和蜜粉打造。

眼妝部分則強調深邃感。
香奈兒四色眼影「#362清新」、絲柔恆采眼線筆「#10黑曜岩」、極持久防水眼線液筆「#10黑色」。

彩妝師表示:「我先將唇膏搽上唇瓣中央,再將顏色推向唇邊打造自然且充滿現代感的唇妝。」再使用香奈兒唇線筆「#162秋栗」勾勒唇線,不僅更持久也更出色呢!

克莉絲汀史都華用的唇膏色號正是「#812奶油啤酒」。

先搽上香奈兒超炫耀精萃唇膏「#812奶油啤酒」,再以香奈兒唇線筆「#162秋栗」勾勒唇線。

延伸閱讀
劉詩詩代言大片曝光險翻船?被批「老氣」網:全靠女神高顏值在撐
(影片)TWICE 受訪舊片挖出子瑜「怪癖」!成員大爆料:一年扣打只有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