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老婆「因病光頭」被當梗威爾史密斯失控暴走!護妻舉動被讚:玩笑不能亂開

2022/03/2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

老婆「因病光頭」被當梗讓威爾史密斯失控暴走。(美聯社)

入圍多次終於在今日稍早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除了奪影帝超風光,更被熱議的是他衝上台賞了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的事件。其實威爾史密斯會這麼生氣不是開不起玩笑,而是因潔達史密斯(Jada Smith)是因病才選擇剃光頭,克里斯洛克踩在別人痛處上,難怪被不少網友認為:真的該打!

威爾史密斯和妻子潔達史密斯一起走紅毯,造型被讚爆。(美聯社)

克里斯洛克失言風波起自他先是表示:「潔妲,我愛你,好期待你的新片《魔鬼女大兵2》。」直接拿潔妲的光頭開玩笑,威爾本來也未動怒,潔妲則是賞了他一個白眼,但克里斯又補了句:「這是個好的笑話。」讓威爾暴衝上台打人,下台後還吼著:「你他X的嘴不准說我妻子的名字!」

(美聯社)

克里斯洛克開錯玩笑讓威爾史密斯失控暴走。(美聯社)

事實上潔達過去便曾經在公開場合透露,自己因健康因素導致掉髮問題嚴重,也就是俗稱的「鬼剃頭」,但免疫統異常導致頭髮長回來的速度慢,後來受到女兒薇洛的啟發、突破心魔,直到去年才毅然決然改以光頭髮型示人。

潔達史密斯是因病導致落髮才乾脆剃光,威爾心疼老婆才失控打人。(美聯社)

克里斯把別人的痛處拿來開玩笑還不知停止,難怪讓威爾火大失控,雖護妻心切,但有不少網友認為再怎樣動手就是不對、暴力不可鼓勵,同時也獲得不少網友讚聲,包括女星柯佳嬿直接說:「我決定今天要看一部Will Smith的電影。」前主播張宇也表示:「真的很欠扁!有些地獄哏不能亂開玩笑啦。」更大呼「護妻的男人真的好帥喔!」

影評人膝關節更透露,自己也曾經和潔達有同樣狀況:「有時需要半年以上,掉髮的位置才會長回來。」因健康狀況導致的落髮,對患者的自信心也會有很大打擊,「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理解那種焦慮無奈。我最後經歷約三年多才恢復正常。」

柯佳嬿表示自己今天要看一部Will Smith的電影。

影評人膝關節說明威爾為何暴衝,以及自己過去的經歷表示:「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理解那種焦慮無奈。」

營養師高敏敏提醒,現代人壓力大、作息紊亂,有越來越多人都有掉髮困擾,除了保持生活作息正常、減少熬夜、睡眠充足以外,也提醒不要亂節食減肥,否則容易讓飲食不均衡、使得必要營養素缺乏,可多補充優質蛋白質、鐵質、維他命C、維他命B群等,落髮狀況沒好轉最好盡速就醫,才能盡早治療。

延伸閱讀
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失控爆粗口還揮拳!全因致詞人開老婆玩笑
Lisa大曬性感照慶25歲生日!IG破千萬祝賀被發現竟獨缺BLACKPINK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