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失控爆粗口還揮拳!全因致詞人開老婆玩笑

2022/03/28 10:47

文/記者白硯儂 圖/美聯社、路透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28)上午舉行,今年的頒獎典禮不僅可說是近年星光陣容最豪華的一次,更有不少讓人直呼「活久見」的組合同場亮相、話題十足!

(不斷更新)直擊奧斯卡!妮可基嫚、潔西卡「深 V 秀美胸」狂搶鏡

威爾史密斯大爆粗口還動粗
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擔任嘉賓串場時,拿起潔達史密斯(Jada Smith)的髮型大開玩笑。潔達過去便曾經在公開場合透露自己有脫髮的問題,受到女兒薇洛的啟發而決定直接改以光頭髮型示人。克里斯用諧音梗直戳痛處的玩笑不僅非常冒犯,更是惹得威爾史密斯直接大爆粗口,大罵:「你他X的嘴不准說我妻子的名字!」隨後更是直接衝上舞台給了克里斯洛克一拳!雖然這段畫面在直播時因為斷訊而沒有播出,不過立刻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

威爾史密斯在事件後不久則是因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項而再度登上舞台!他一開口便語帶哽咽,邊講更是直接落下男兒淚,直說自己身為一個演員經常承受人們的批評、冷言冷語卻還要報以笑容回應。他也對奧斯卡獎與現場觀眾們對於自己稍早的行為抱歉,最後則是幽默表示:「謝謝大家,希望奧斯卡下次還會邀請我來!」雖然他失序行為讓眾人相當驚訝,不過相信這樣霸氣護妻的舉動,對於他的形象仍然非常加分!

Will Smith直接給Chris Rock一拳。

迪士尼公主們全來了
今年擔任最佳長篇動畫頒獎人的組合,其實正是「真人版」的迪士尼公主們!包括曾在2015年演出《仙履奇緣》的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阿拉丁》茉莉公主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以及將在明年上映的《小美人魚》中飾演女主角的美國新生代歌手Halle Bailey,三位真人版公主為了頒獎首度合體亮相。其中莉莉詹姆斯早在紅毯上便因為火辣的穿著造型成為話題焦點、娜歐蜜史考特則選穿一件紫色的斗篷式禮服,運用正面的珠飾與立體裝飾做出細緻點綴。而Halle Bailey則是與搭檔姐姐一起登上紅毯;她選穿一件藍綠色的禮服,個性十足的剪裁設計與色彩選擇,頗有為《小美人魚》預告的氣氛!

Lily James、Halle Bailey與Naomi Scott都在迪士尼經典動畫的真人版電影中演出「公主」。 

怪奇比莉今天「不搞怪」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向來以個性十足的髮色與穿著造型成為話題焦點,不過她今天可說是「正常」許多!她先是換上黑髮、一身平口禮服則是運用女性化的荷葉邊加入華麗感;除了比起過去低調許多,更罕見地展露出她「不搞怪」的一面、讓不少網友直呼「乍看完全沒發現」、「沒看過她這樣耶」,對於她不搞怪的模樣相當不習慣。

Billie Eilish的新造型讓許多網友直喊「認不出來」。 

阿湯哥前任們大對決
今年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項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不僅都曾經得過一座奧斯卡獎,其實兩位也都曾經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有過一段情;妮可基嫚曾與阿湯哥結婚10年,兩人在2001年離婚的主要原因之一正是潘妮洛普克魯茲。雖然兩人是尷尬的「前後任」,不過相隔20年後,兩人今天則是分別帶著現任老公一起走紅毯,相信應該早已經讓這段往事隨風去啦!

Nicole Kidman與Penélope Cruz都與老公一起走紅毯。 

「蜘蛛人」在紅毯上超忙
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今年是唯一一位「單身」走上紅毯的準影帝。他雖然沒有攜伴,不過他的好人緣完全在紅毯上展露無遺;他先是跟三代「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一起在紅毯上大玩自拍,在紅毯上更是遇見他過去初闖好萊塢世代的前任室友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傑米日前才在影評人票選獎紅毯受訪時透露兩人與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曾經是室友,還會一起泡夜店並且「排擠」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往日時光,沒想到立刻就在紅毯上遇到好友;兩人更是在紅毯上大方玩親親,感情超好。

Andrew Garfield與Zendaya分別是第二代「蜘蛛人」與第三代「蜘蛛女」。

Benedict Cumberbatch與Andrew Garfield不僅同時在《蜘蛛人:無家日》中演出,今年也同時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項。

Andrew Garfield和往日室友Jamie Dornan在紅毯上大曬好感情。

Andrew Garfield到會場內跟Jessica Chastain熱情擁抱。 

「暮光CP」暌違10年同場?
前面提到的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今天同樣是受邀頒獎的嘉賓之一,除了可以合體兩位哥們外,其實這也是他與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暌違10年的同場亮相。兩人當年都是因為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全球,更在拍攝期間熱戀交往。雖然這段情最後因為克莉絲汀劈腿已婚導演而劃下句點,不過相隔多年之後,兩人不僅都成功擺脫「暮光」形象、也各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在身邊,各有發展。不過羅伯派汀森今天並沒有現身頒獎舞台上,所以想要看到這對「暮光CP」合體,恐怕還要再等等!

Kristen Stewart與女友以情侶裝的搭配一起走會前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來台名言佳句不斷 「真實心聲」讓全網讚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