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愛馬仕推出首款髮香噴霧!官方建議噴「這裡」一舉兩得

2022/04/08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愛馬仕首度推出「Hair Mist香髮噴霧」。
近年全球的香氛市場大熱,除了個人香水外,也延伸到居室香氛以及個人護理用品,而能以另一種畫龍點睛、更輕盈方式釋放芳香的髮香噴霧,更成為各大品牌的重點新品。
愛馬仕Hermes 本月首度推出「Hair Mist香髮噴霧」,一次就精選了兩款備受歡迎的香氣,分別是近年最受年輕女性喜愛的「愛馬仕絲意(Twilly d’Hermes)」以及經典的「橘彩星光(Eau desMerveilles)」,其中都蘊含了護髮成分,能在散發香味的同時保護髮質和髮絲的柔軟度。
髮香噴霧以更輕盈方式釋放芳香。
「橘彩星光香髮噴霧」延續磨砂玻璃「放大鏡」的瓶身設計,能握在手中的小巧造型超級可愛,揉合了木質和琥珀芬芳的奇幻香調,強調含94 % 天然成分;另一款「愛馬仕絲意香髮噴霧」被盛裝在霧面粉紅瓶身,蘊含93% 天然成分,洋溢鮮明的嗆辣薑味和細緻的晚香⽟花香,讓Twilly女孩髮梢也飄香。
愛馬仕橘彩星光香髮噴霧,50ml/2,300元。
愛馬仕絲意香髮噴霧50ml/ 2,300元。
隨著髮香噴霧的上市,愛馬仕也建議3種用香方式:
1.均勻噴灑在頭髮四周
在晨間梳妝時,賦予畫龍點睛的芬芳氣息,向邂逅或擦身而過的人顯露香味的神奇魅力。
2. 透過使⽤秀髮專⽤品的特定⼿法
像造型品般直接噴灑在頭髮上給予髮絲滋潤,或是先噴在髮梳上再梳髮。
3.直接噴在帽子裡
噴在帽子裡,除了能散發淡淡髮香,還可避免帽子沾染頭皮油臭味,一舉兩得。 
延伸閱讀
44歲金喜善下身失蹤大露筷子腿 一頭粉紅短髮居然與「孫藝真」也有關!
(影片)奧斯卡新科影后影片被外流!潔西卡雀絲坦「真實狀態」太驚人嚇歪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