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工藤靜香年輕打扮想甩開51歲!卻不小心被兩條陰影陷害了

2022/04/12 1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工藤靜香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與兩個寶貝女兒感情相當好。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年輕時曾經是一代偶像,模樣甜美可人,一眸一笑都令人心動不已,和天王木村拓哉帶球結婚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雖然期間不時遭到輿論攻擊,但夫妻倆也恩愛走過20個年頭,隨著兩個女兒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陸續出道,為了替寶貝女兒護航,工藤靜香也開設了instagram,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
 工藤靜香分享穿搭,網友拉近照片認為「法令紋」是最讓她顯老的最大敗筆。
先前工藤靜香曾表明自己沒有修圖的習慣,也會大方曬出素顏真面目,雖然有網友抨擊沒上妝的她面頰消瘦、細紋明顯,看起來憔悴老態,但多數人仍佩服她以本來面目示人的勇氣,大讚她完美演繹優雅的老去。
 工藤靜香51歲了,身材依舊維持的相當纖細。
工藤靜香日前在IG分享時尚穿搭,只見她以咖啡色流蘇外套配上綠色工裝褲,搭配駝色短靴的造型,個性又有型,時髦裝扮完全不像51歲了,圖片看來如她所說「沒有P太多」,不少粉絲留言力挺:「非常漂亮!」、「夾克加工裝褲的配,很酷!」、「令人羨慕的纖細美腿」,但還是有人忍不住將照片拉近看,發現工藤靜香嘴角旁兩條下垂的陰影超明顯,推論「法令紋」應該是讓她顯老的最大敗筆,呼籲真的要趁年輕趕緊保養。
 年輕時的工藤靜香是迷倒眾多男生的少女偶像。
據國際消費者趨勢研究Spate Trends Alert 報告指出,「緊緻拉提」在全球美妝保養關鍵字搜尋次數,較前年成長近17%!疫情期間使用螢幕時間大增,加上長期配戴口罩,讓下半部臉的表情肌肉疏於使用,連帶失去對臉部的支撐力,蘋果肌不僅容易下垂、法令紋也會變得明顯,針對解決紋路,市面上有不少頗具口碑的抗皺產品,今年都推出升級版,一起來看看!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頸霜30ml/2,400元;50ml/3,750元。
以抗皺效果聞名的皺效奇蹟,旗下「皺效緊緻繃繃頸霜」是全美暢銷第一名的冠軍頸霜,全臉、頸部至前胸都可使用,添加「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維生素B3植物亮白複合配方,同時改善皮膚彈性、淡化紋路、勻亮膚色。
 黛珂IP.S全效漾活精粹20g/2,900元。
2016年黛珂首度推出的抗皺精華「iP.Shot」,鎖定改善惱人肌膚紋路,今年除了延續使用皺成分菸鹼醯胺,並添加美白成分傳明酸的複合美容精華,改善眼周、唇周已形成紋路並同時亮白,與化妝水融合時,會轉變為濃稠膏狀的型態,猶如為皺紋部位敷上一層局部抗皺面膜。
 RéVive KGF脂雕抗皺精華30ml/ 23,000元。
貴婦保養品牌RéViveKGF脂雕抗皺精華」被網友譽為「搽的」醫美補脂手術,今年配方升級,同時使用品牌三種獨家專利,包含「澎潤蛋白」、「胜肽抗皺複合精萃」、「類肌膚屏障複合因子」,幫助肌膚撫紋澎潤,並搭配銀松、白茶、蘋果精萃等植萃成分,強化對外抵禦力。
延伸閱讀
綾瀨遙新劇化身「吃貨」大律師 受訪曝「DIY瘦身菜單」居然這麼簡單!
媳婦不買單沒關係!閨密相挺「婆婆」維多利亞設計款禮服賣到斷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