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綾瀨遙新劇化身「吃貨」大律師 受訪曝「DIY瘦身菜單」居然這麼簡單!

2022/04/13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推特

 綾瀨遙在新劇中扮演愛錢的律師。
日本春季日劇大戰已經開打,由「國民女神」綾瀨遙、大泉洋共同主演的《前男友的遺書》,首集收視率就開出12.1%好成績,這部戲改編自作家新川帆立的同名小說,故事以女主角劍持麗子「過世前男友留下的遺書」為開端,由綾瀨遙飾演的王牌律師劍持麗子,有天忽然收到前男友寄來的信,內容卻是前男友的遺書,上面寫著「我將所有遺產讓與給殺了我的犯人」,因而開始介入調查,想從留下的巨大遺產中分一杯羹,是一部特別的懸疑推理劇。
 綾瀨遙、大泉洋共同主演的《前男友的遺書》首集收視開出好成績。
首度挑戰律師角色的綾瀨遙喊出「我不做不賺錢的工作」,在首集中就一直吃不停,從烤肉到中式、西式、日式等料理,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舒壓!綾瀨遙在接受美妝時尚雜誌《美的》5月號專訪時,透露最近迷上喝「菇菇湯」。
 綾瀨遙受雜誌專訪,透露最近迷上喝「菇菇湯」。
「只用酒、醬油、鹽烹煮豬肉和數種菇類。也不需熬煮高湯,光是豬肉和菇類本身的鮮味就十分美味。我很喜歡可以吃到食材本身鮮味的東西。因為可以同時攝取到食物纖維,所以一整年都在吃。若只喝這種湯應該可以瘦,但我還是會吃很多飯跟點心零食,所以攝取了過多糖份。」綾瀨遙笑說:「雖然有在反省...但還是忍不住想吃」,出道20年的綾瀨遙一直日本國民女神代表,剛出道時的她曾經身材豐腴,靠著持續運動及飲食控制,鍛鍊出完美曲線,成為女神級代表人物。
 37歲的綾瀨遙肌膚及身材,維持的超好。
延伸閱讀
工藤靜香年輕打扮想甩開51歲!卻不小心被兩條陰影陷害了
「日劇女神」戶田惠梨香突曬婚紗照 網友敲碗求松坂桃李新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