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曾莞婷深V辣翻Daniel Wong大秀!「腹肌天生不用練」令人超羨慕

2022/04/14 20:26

文/記者王瀅娟

曾莞婷深V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辣翻全場。(記者胡舜翔攝)
曾莞婷出席Daniel Wong 最新系列「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穿上鍊條肩帶小可愛搭配暈染高腰寬褲,露出胸前深V曲線與小蠻腰,辣翻全場!問她有沒有為大秀特別健身,她笑說:「我腹肌天生不用練!這樣說會不會太囂張!」她表示向來很喜歡Daniel Wong的設計中會加入個性元素,即使是柔美的設計也一樣,跟她的個性很相符。
曾莞婷聽到媒體說「不夠辣」時馬上大方拉下外套,露出深V與小蠻腰。(記者胡舜翔攝)
吳思賢(小樂)頂著金髮寸頭時髦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記者胡舜翔攝)
最近剃平頭染金髮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小樂」吳思賢,穿紅色斜紋軟呢材質褲裝搭配香奈兒珍珠水晶球項鍊與卡地亞Juste un Clou耳環現身,展現時髦男星本色。他對自己的新造型很滿意,爸媽也稱讚,表示這種髮型比較符合他原本的個性,頭型也確實很好看。他笑說剪短頭髮後最大的差別是洗澡後省了很多時間,而且也不用吹頭髮非常便利。許久不見的汪東城則表示自己最近忙開箱先前買的公仔,至於粉絲見面會有確切的消息就會跟大家公布。
許久不見的汪東城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連趕2場活動的許富凱出席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穿西裝搭配短褲展現俏皮感。(記者胡舜翔攝)
Daniel Wong以自己熱愛的高爾夫球運動為靈感,將大秀辦在林口幸福高爾夫球場,結合前天發行的「The Lochy Clan」NFT,讓主人翁Lochy現身球場池塘,跟大家共度美好的傍晚。整個系列共分為3部分,表現高爾夫球一日穿搭,包括顏色較為輕盈的「愜意晨間」、大量鮮豔色印花的「高爾夫球漫遊」與深色底色的「歡聚時刻」,穿著新裝的模特兒們在王若琳的歌聲中信步漫遊於120公尺長的草地伸展台,最後還有30秒我右的煙火表演,給看秀觀眾一個全新的體驗。Daniel Wong也同時開發了高爾夫週邊商品如高爾夫球袋、真空保溫罐、野餐墊、摺疊椅、緹花長襪、盥洗收納包、中空帽、漁夫帽、棒球帽等,全方位打造高爾夫時尚生活。
Daniel Wong於林口幸福高爾夫球場舉辦「發現(The Lochy Clan)」大秀。(記者胡舜翔攝)
Daniel Wong「發現(The Lochy Clan)」系列打造高爾夫球的一日穿搭,如圖為打完球晚上和朋友相聚穿的印花連身褲。(記者胡舜翔攝)
延伸閱讀
星二代超模炫腹賣耳機!另類Z世代不只有美貌有身材還超愛讀書
雨天不撐傘現在最潮!丹麥Rains雨衣重新定義街頭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