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星二代超模炫腹賣耳機!另類Z世代不只有美貌有身材還超愛讀書

2022/04/14 16:00

文/記者王瀅娟

凱亞.葛柏(Kaia Gerber)露出結實的小腹拍攝Beats by Dre耳機廣告。(翻攝自凱亞.葛柏IG)
凱亞.葛柏(左)為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右)女兒,頗有乃母之風。(法新社)
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最近喜事連連,除了即將加入高校喜劇影集《Bottoms》演出,也是Beats by Dre最新廣告運動的主角,她在IG中秀出自己穿上白色短版背心加低腰垮褲的街頭風格造型,搭配冷調酷炫的藍色眼影,展演海洋藍色的Beats Studio Buds無線藍芽耳機耍酷。此系列形象照還有其他2張,包括穿上單肩銀色金屬迷你洋裝搭配月灰色耳機,以及黑色皮衣迷你裙搭配粉紅色耳機的照片,但顯然凱亞最喜歡自己白色裝束這一張,才會單獨選它發在自己的IG上。
凱亞.葛柏穿白色短版背心搭配低腰垮褲炫腹拍攝Beats by Dre耳機廣告。(翻攝自凱亞.葛柏IG)
凱亞.葛柏拍攝Beats by Dre耳機廣告的另一造型,穿黑色皮衣與迷你短裙搭配過膝長靴。(翻攝自Beats by Dre IG)
凱亞為美國傳奇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的女兒,16歲於紐約時裝週為Calvin Klein、Alexander Wang等品牌走秀一炮而紅,從此成為各大品牌邀請走秀的模特兒,遊走4大時裝週,也是Saint Laurent、Celine、Calvin Klein、Marc Jacobs、Versace等品牌愛用的廣告模特兒。
凱亞.葛柏在IG中的度假照常常有書相伴。(翻攝自凱亞.葛柏IG)
不過,相較於許多Z世代年輕模特兒多在IG貼自己的工作照與生活享樂照,凱亞還經常分享她正在讀的書,會在自己的IG推廣自己喜愛的書的購買連結,她也常被拍到度假時在看書的照片,最近還受到Book of The Month組織之邀擔任客座評審,選出本月推薦新書推薦給讀者,顯示出她是真的愛書人,而不是只是拿書出來擺拍的假文青。她也會找自己喜愛的書籍的作者或專家來直播討論新書,比如最近跟模特兒與演員Emily Ratajkowski談論她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新書《我的身體(My Body)》,探討客體化、所有權、剝削,以及社會如何限制與標籤女性的話題。可見凱亞雖然因為事業不得不中斷學業,凱亞依然非常主動充實自我,在眾多模特兒中顯得很特別。
凱亞.葛柏應邀為Book of the Month組織推薦3月新書,她選擇小說《The Unsinkable Greta James》,表示看的過程「完全停不下來!」(翻攝自凱亞.葛柏IG)
延伸閱讀
雨天不撐傘現在最潮!丹麥Rains雨衣重新定義街頭時尚
關穎曬照大腿跟小腿一樣粗!網友懷疑:這雙腿不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