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關穎曬照大腿跟小腿一樣粗!網友懷疑:這雙腿不科學

2022/04/13 21:30

文/記者王瀅娟

關穎帶兒女出席表妹小孩的雙滿月宴。(翻攝自關穎IG)
女星關穎上周末參加表妹小孩的雙滿月宴,穿上軍綠外套戴上軍帽出席,令人驚奇的是一雙長腿筆直纖細到不可思議,網友直呼:「這雙腿不科學!」
關穎出席表妹小孩的雙滿月宴,腿長到網友大呼不科學。(翻攝自關穎IG)
關穎身高165公分,比一般女生身高高,但也沒有高到如模特兒身材,然而因為很會選擇對的單品,因此總能穿出逆天長腿比例。以週歲宴照片為例,她內搭的T恤衣襬長度大約在臀部中央,接著就是黑色貼腿褲,黑色可以讓腿更顯纖細,搭配的黑色厚底卻爾西靴也有拉長腿長的效果,視覺上腿長就是從臀部一直延伸到腳底,造就了逆天長腿的效果。當然她本身就是鉛筆腿,但這照片中的大腿跟小腿幾乎一樣細,實在令人不得不去想,到底有沒有修圖啊?
關穎穿家居服曬大長腿,短褲長度讓她的腿長更長。(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穿的長版上衣長度不超過大腿三分之一,顯得腿更長。(翻攝自關穎IG)
關穎其他的長腿穿搭技巧還包括短褲長度不超過大腿的三分之一(長版上衣也是如此),讓腿部視覺不會被阻斷而顯得短;若是穿長褲則通常會褲長拖地,或搭同一色系鞋子,讓視覺腿長可以無限延伸,展露絕對長腿優勢。
關穎帶兒女出遊,穿拖地喇叭褲讓腿部顯得又長又細。(翻攝自關穎IG)
關穎穿Nicole & Felicia連身褲,褲長及地。(翻攝自關穎IG)
延伸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