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貝克漢婚禮海賺15.7億?時尚大數據統計:光新娘婚紗就值4億聲量

2022/04/15 12: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貝克漢婚禮價值超過5400萬美金!

貝克漢與拉佩茲家族上周末替兒女舉辦婚禮,這場位於洛杉磯棕櫚灘的盛會,吸引無數名人到場不說,也成了媒體報導的焦點,根據知名時尚績效大數據統計指出,這場婚禮「價值」超過5400萬美金(約15.7億台幣),難怪新人婚後持續釋出美照轟炸,因為每一則貼文都超值錢!

貝克漢家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千金女友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上週末舉行世紀婚禮,事前兩人就與時尚媒體《VOGUE》簽訂獨家授權報導,也因此婚禮的美照都是之後才流出,但一點都無損吸精度、甚至更值錢!

布魯克林和妮可拉佩茲的婚禮,深具媒體價值。

根據專門統計時尚、美容與奢侈品大數據調查的Launchmetrics data指出,貝克漢家這場婚禮「含金量」超級高!除了新郎的父母大衛和維多利亞貝克漢(David Beckham、Victoria Beckham)以外,包括地獄神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ey)、女星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還有前辣妹合唱團的Mel B and Mel C都來了,光這些名人在媒體上就產生了超過5400萬美金(約15.7億台幣)的總影響力。

另外,新娘的Valentino高級定制婚紗,為這家奢侈品牌贏得了超過 1430萬美金(約4.16億台幣)的MIV(媒體影響價值,media impact value),而布魯克林的Dior西裝中,則獲得了360萬美金(360萬美元1.04億台幣)的MIV。

新娘這身訂製禮服,就替Valentino贏得了超過 1430萬美金(約4.16億台幣)的MIV。

婚禮結束後,最夯的貼文來自維多利亞和大衛貝克漢,他們發布了由英國《Vogue》獨家拍攝的新娘和新郎黑白照片,並附有歡迎妮可拉佩茲家庭的標題,在Instagram上獲得了超過182萬和186萬個贊,這些則分別產生了超過80萬美元和78.7萬美元的MIV。

維多利亞的貼文。

大衛貝克漢的貼文含金量最高。

至於布魯克林本人發布的「Mr. & Mrs. Peltz Beckham」貼文,則獲得了133萬個贊、價值65萬美元的MIV,這也反映了家族中在社交媒體中的影響力,爸媽仍是大咖。

布魯克林的貼文。

單就貼文價值來說,最多讚的就是老爸貼出的這一張!

延伸閱讀
劉詩詩「提菜籃」變身農婦!粉絲讚:解鎖史上最美村姑
玄彬、孫藝真大婚多了「隱藏版女主角」?宋慧喬沒參加卻話題滿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