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熱銷22年神級防曬大變身!推「海洋友善」配方成為你的紫外線金鐘罩

2022/04/19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熱銷22年神級防曬推「海洋友善」配方大變身。

對於防曬控而言,來自日本的ALLIE肯定是口袋名單之一,其以清爽無負擔又抗水吸引無數粉絲,熱銷22年至今依舊穩居防曬排行榜!今年這系列神級防曬大變身,首次推出「海洋友善」配方,並將臉部到身體肌膚專用的防曬9款全面更新,成為夏日最佳神隊友!

ALLIE防曬首次推出「海洋友善」配方。

ALLIE防曬系列自2000年推出以來,向來以清爽無負擔成為許多人的最愛,尤其是隨著季節還會推出櫻花版,粉粉嫩嫩的更是療癒人心。近年因環保議題延燒,2022年ALLIE更體認「環境友善,恆美防曬」的重要,首次推出「海洋友善配方」,以符合部分國家、地區、海灘之法規的全新提案,讓防曬成為夏日肌膚的「輕內著」!

以「海洋友善」為出發,新成分對環境、海洋都更好。

訴求「海洋友善配方」的新技術,以新開發的「菱格網UV防護膜技術」為主,兼顧高防曬係數SPF50+/PA++++,不僅降低黏膩感,同樣無負擔、抗摩擦、抗水、抗汗,每塗抹一次就產生紫外線金鐘罩,徹底成為你的「美肌隔熱膜」。

以符合部分國家、地區、海灘之法規的全新提案,讓防曬成為夏日肌膚的「輕內著」。

ALLIE防曬全系列9款商品都升級。

部分防曬商品更訴求防止塵埃、PM2.5、花粉等懸浮微粒的附著質地,且不易因口罩等摩擦使防曬結構脫落的機能,加上精華液般的水潤質感,使用起來更舒適。

除了全面更新成分、友善地球以外,更與夏威夷觀光局合作,外包裝訴求減塑、也進行限量商品的回收再利用,日本Kanebo也會將一部分營業額捐給進行海灘環境保護活動的團體,讓防曬能夠美麗也能積極的保護環境永續發展。

針對口罩族也加強抗摩擦、不脫落的機能。

ALLIE防曬系列全面改成「海洋友善」配方。

延伸閱讀
innisfree史上最萌聯名來了!攜手「史努比」可愛出擊搶佔化妝包C位
54歲茱莉亞羅勃茲登脫口秀大聊「深夜話題」!自爆20年婚姻保鮮的秘訣竟然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