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潔西卡難得愛用的「平價貨」 去年底居然悄悄撤出台灣市場了!

2022/04/23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潔西卡Jessica日前才剛過33歲生日。(翻攝自jessica.syl IG)
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前團員潔西卡Jessica(鄭秀妍),才剛度33歲生日,她在個人IG放上多張慶生照,滿滿的花海氣球和禮物包圍,看起來相當開心!熱愛時尚的潔西卡一直是許多一線精品爭相邀約的合作對象,她在個人社群上除了經常為自創的時尚品牌 BLACN & ECLARE宣傳外,身上穿的、佩戴的更是不乏來自各大名牌提供,若要說當中最為「平價」的商品,當屬由她代言的美國「露華濃」(Revlon) 彩妝。
 
 潔西卡示範的是露華濃色號575的限定四色眼影。(翻攝自jessica.syl、品牌IG)
潔西卡在2020年成為露華濃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盡責的她不時在IG分享彩妝示範,每每都會引起粉絲們熱烈回響。前一陣子她才剛分享最新的彩妝影片,搽上露華濃限定的莓果色眼影,超顯白又十分優雅的妝效,讓不少網友看了敲碗想下單,正當想上網尋貨時,卻發現露華濃彩妝居然已經在台灣各大藥妝店撤櫃了!
潔西卡經常在個人IG發布試色影片。(翻攝自jessica.syl IG)
潔西卡在2020年成為露華濃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翻攝自jessica.syl IG)
其實,從去年上半年,在各大美妝論壇就有不少網友分享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寶雅的露華濃在做出清促銷,折扣居然打到5折,幾個月後想再補貨時就發現找不到了!隸屬同集團的伊麗莎白雅頓公司坦言台灣的開架彩妝市場不好做,露華濃已於去年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也令許多粉絲感到可惜。
蓋兒加朵先前也是露華濃的代言人。
像是露華濃的「經典璀璨唇膏」堪稱CP值最高的開架唇膏,定價240元,加上通路折扣根本百元就可入手,先前的品牌代言人「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出席頒獎典禮時,更是全套以露華濃彩妝打造,為品牌「平價高質感」做了最佳宣傳。
 露華濃唇膏堪稱CP值超高。
1932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露華濃,最早以製作色澤艷麗的指甲油起家,在成立之初,便提出「Lip & Nail Coordination Look」的觀念,強調唇與指甲油之間的搭配,掀起了一股流行旋風,好萊塢電影工業更將這樣的時尚風潮,帶入電影中的女主角造型,唇色與甲色的色彩搭配,儼然是當時最的妝扮,奧黛麗·赫本在電影《第凡內的早餐》,有一幕就是用露華濃的唇膏#Pink in the afternoon補妝,可見品牌的經典地位。
奧黛麗·赫本在電影《第凡內的早餐》就是用露華濃的唇膏補妝。(翻攝自Pinterest
)

延伸閱讀
IU自拍曬新髮型網驚呼:完全逆生長! 不到一小時秒吸百萬粉絲狂按讚
潔西卡33歲生日不甩國籍風波!妹妹鄭秀晶一張「小啾啾萌照」瞬間搶走風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