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女星導演藍西裝上台宣傳超帥氣!下一秒收到「神秘文件」當場傻眼

2022/04/28 15: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法新社

奧莉薇亞魏爾德。(美聯社)

美國女星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舉行的2022年CinemaCon國際影展(CinemaCon 2022),於凱撒宮(Caesars Palace)為自己執導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進行演講,卻在一半收到黃色牛皮文件袋,她打開看了裡面的文件。這是驚喜橋段嗎?顯然不是。只見她快速看過後隨即收起、繼續分享,但與會人士也因此傻眼了。

(美聯社)

綜合外電報導,奧莉薇亞魏爾德在這月26日於拉斯維加斯凱撒宮舉行的CinemaCon 2022影展期間,為自己所執導、即將上映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進行公開演講。她穿著一套線條俐落的Alberta Ferretti深藍色天鵝絨單排釦西裝,並以多條金色項鍊混搭其中,搭配一雙淺粉色的細高跟鞋,而她的蜜金色的長髮呈現自然蓬鬆鬈感、自然垂下,整個人閃閃發亮,散發自信瀟灑魅力。

(法新社)

不料進行到一半,奧莉薇亞接下一個信封,上面寫著「Personal and Confidential」(私人與機密)。她當下一臉狐疑、問了交遞給她的人「這是給我的?是腳本嗎?」她打開看了一下裡面的文件,隨即回神於演講之中。

(美聯社)
奧莉薇亞魏爾德在台上收到神秘文件。(美聯社)

許多人以為這是刻意安排的橋段。但實情並非如此。
原來這是來自奧莉薇亞前未婚夫、46歲美國男星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關於兩人孩子扶養權的法律文件。據《Vanity Fair》掌握的消息來源,該文件是為了確立兩人共同孩子的扶養權,但蘇戴西斯事先並不知道文件送達時間或地點,因為這完全取決於這項業務的服務公司,而蘇戴西斯絕不會容忍竟是以這種不恰當的方式送達。扯的是,連大會相關人員都不知道送件者是如何進入會場。

奧莉薇亞魏爾德以天鵝絨西裝穿出一身帥氣。(美聯社)

38歲的奧莉薇亞魏爾德曾多次被網選「百大最性感的女人」,她在2020年與傑森蘇戴西斯在前年結束長達近10年的戀人關係;兩人育有一對兒女、8歲的兒子Otis和5歲的女兒Daisy。奧莉薇亞去年傳出與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交往。

奧莉薇亞魏爾德搭配金色項鍊與粉色高跟鞋,亮麗迷人。(美聯社)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一身奶油色現身倫敦街頭!單獨與安妮公主同框亮相超稀奇
凱特布蘭琪黑色盛裝現身卓別林電影藝術獎!在後台做調皮表情過程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