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奧斯卡》布魯克林貝克漢與老婆比深V趣味搶鏡!《魔比斯》男星竟有雙胞胎

2022/05/03 10:15

文/記者王瀅娟

傑瑞德.雷托(右)帶著他的「雙胞胎」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左)上Met Gala紅毯。(法新社)
隨著越來越多2022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晚宴(Met Gala)照片釋出,趣味鏡頭也一一展現。男星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不意外穿Gucci登上紅毯,但好玩的是他與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穿同一套西裝現身,2人還梳一模一樣的髮型,搭配一模一樣的太陽眼鏡,髮夾也別在同一個位置,連戴著皮手套拿手拿包的手都同樣是左手,簡直讓人分不出來到底誰是誰!
企業家Fredrik Robertsson穿Iris van Harpen高級訂製服現身Met Gala,一度被誤認為傑瑞德.雷托。(法新社)
而稍早前也曾鬧出一個大烏龍,有些傑瑞德的粉絲把企業家兼時尚愛好者Fredrik Robertsson誤認為傑瑞德,在推特上瘋傳「他」穿Iris van Harpen高級訂製服的圖片,看起來就像銀色的人魚,幾乎看不出來他原本的長相,連外電也一度誤認打錯圖說,在本尊出現後緊急更正。不過也很難怪人弄錯,畢竟傑瑞德可是曾拿著自己的複製人頭走上Met Gala紅毯的明星,也時有奇特的穿著打扮,若真是穿這樣現身大家也不覺得不可能啦!
傑瑞德.雷托2019年出席Met Gala時曾拿著自己的複製人頭,令人印象深刻。(路透)
布魯克林.貝克漢(左)與老婆妮寇拉.佩茲(右)都穿Valentino,胸前深V設計彷彿在比誰開得比較低。(美聯社)
而剛度完蜜月回美國的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與老婆妮蔻拉.佩茲(Nicola Peltz)也現身盛會,妮蔻拉搶眼的粉紅色禮服,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和她的婚紗同一個品牌的Valentino,搶鏡手法也不同一般,是在正面挖出深U輪廓,露出「左右半球」與部分小腹,搭配長襬披風,顯現出女神姿態;而一旁的布魯克林也穿上Valentino白西裝,內搭透膚襯衫,釦子直開到胃,形成深V線條,似乎在跟老婆比誰的深V開得比較低;雖然不符合男士正裝規範,但無損於這對夫妻在粉絲心目中的喜愛程度啦!
延伸閱讀
時尚奧斯卡》《魔比斯》男星雙胞胎趣味搶鏡!布魯克林貝克漢與老婆比深V
孫芸芸秀美照賣耳環郭董夫人也按讚!但網友只看到「深溝雪乳」GG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