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玄彬、孫藝真辦理結婚登記超有「儀式感」 網恭賀:「迫降CP」正式被鎖住了!

2022/05/05 1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bau_by_brideandyou、VAST IG

玄彬、孫藝真辦理結婚登記被網友目擊,瞬間上了熱搜。
「迫降夫妻」玄彬、孫藝真受到廣大粉絲及媒體的愛戴,從兩人舉辦世紀婚禮以來,時間已經火速過了一個多月,不過夫妻倆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大眾注目,上周玄彬、孫藝真剛從美國度蜜月回來,休息幾天後,昨天傳出兩人去辦理結婚登記被網友目擊,瞬間上了熱搜,粉絲紛紛恭賀這對「迫降CP」正式被鎖住啦!
玄彬及孫藝珍結束蜜月旅行抵達機場時,夫妻倆大方摟腰讓拍攝。
(4)天有韓國網友爆料,目擊玄彬跟孫藝珍出現在江南區政府,兩人選擇在這天登記成為合法夫妻,讓在現場見證玄彬夫婦領證的網友大喊:「太幸運了!」不少網友都以為,玄彬跟孫藝是領證之後才舉行婚禮,原來兩人是先婚禮後入籍,畢竟夫妻倆都是當紅明星,婚禮前孫藝真還忙著拍攝電視劇《三十九》,加上玄彬手上代言滿檔,想必是真的抽不出空來。
孫藝真拍攝廣告,臉上的幸福笑容藏不住。
孫藝真代言的BAU by Bride And You持續釋出新一波宣傳照。
網友也討論起在韓國辦理結婚登記的程序,其實可以夫妻其中一個人去辦理,像是大S與具俊曄結婚,在韓國登記就是由男方獨自辦理,甚至也可以指派代理人幫忙,不過玄彬、孫藝真選擇親力親為,真是甜到爆了!兩人從婚禮、機場互動、蜜月旅行被粉絲拍到,夫妻倆恩愛互動的畫面多次被推上娛樂頭條,粉絲也都期待成為合法夫妻後,玄彬、孫藝真能趕緊迎接人生的下一步!
據悉,玄彬結束蜜月後,將投入新電影的宣傳活動,
延伸閱讀
周子瑜代言銷售排行版出爐 這套「同款」賣最好!還有這些都快缺貨了
46歲梁詠琪「再當媽」喜抱前世情人 母愛洋溢互動畫面超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