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特王妃神隱多日回歸!瀏海新造型美翻

2015/09/14 17:5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Daily Mail

終於現身!凱特與威廉王子參加週日禮拜,多了瀏海的她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早前,英國皇室公開要狗仔自律別騷擾喬治小王子,備受全球喜愛的劍橋公爵夫人凱特(Duchess of Cambridge)連帶低調神隱多時。上週日,凱特終於與丈夫威廉王子現身,身穿三年前舊服的她多了中分瀏海,看來氣色絕佳!

忙碌的凱特已是喬治、夏綠蒂兩個孩子的母親,週日與威廉王子共同參加蘇格蘭Crathie Kirk教堂的週日禮拜,綁著公主頭的她多了中分瀏海的全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同時,她身穿2012年2月在利物浦(Liverpool)公開活動時穿過的Hobbs棕紅色長版大衣,顯現她不豪奢的低調性格。

2012年凱特身穿Hobbs棕紅色長版大衣出席公開活動。(美聯社)

休養多時的凱特重返工作崗位,預計於即將到來的「Rugby World Cup」開幕典禮現身。

點相簿!凱特全新瀏海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