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果真最懂婆媳相處之道!專家曝:靠「這點」收服查爾斯與卡蜜拉

2022/09/26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王室專家指出,卡蜜拉與凱特都不會公開抱怨不滿,認為支持丈夫是首要任務。(路透)
婆媳相處向來是一門大學問,古今中外、平民貴族皆然,英國王室成員之間複雜糾葛的情感不輸八點檔,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以96歲高齡辭世後,王室繼承人順位也跟著重新洗牌,過去被英國民眾視為「最強小三」的卡蜜拉公爵夫人(Camilla)也在查理斯三世繼任為國王後,順理成章成為王后。

據英國王室專家指稱,新任的威爾士王妃凱特與「婆婆」卡蜜拉之間有著共同的嗜好,彼此甚至會私下相約出遊,良好的婆媳互動不僅緩解了查爾斯、威廉父子間的緊張關係,同時也幫助婆婆卡蜜拉與高級王室成員之間建立了家庭關係。

凱特與王后卡蜜拉、國王查爾斯三世都熱愛藝術,私下相約看展。(美聯社)

看來凱特王妃相當懂得「家和萬事興」的道理。王室專家安琪拉·萊文(Angela Levin)認為凱特王妃儼然成為王室的「和平調解人」,她在《每日電訊報》連載的新書內容指出,凱特王妃與公婆查爾斯、卡蜜拉有著共同的興趣就是對「藝術」的熱愛,三人不僅相處融洽,甚至會相約一同去劇院或看展。

「凱特喜歡藝術,經常私下和王后、查爾斯國王一起去看展覽,威廉王子對於這方面並不特別熱衷。」凱特與公婆於公於私的交流,不僅讓三人的關係變得非常親密,也有助於改善威廉與父親、繼母之間的關係。
專家指出凱特王妃儼然成為王室的「調解人」。(美聯社)

文中指出,在查爾斯與卡蜜拉結婚後,威廉王子與父親的關係曾一度緊張,幸運的是,時間改善了這一切,而其中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凱特王妃,萊文認為:「她是一位和平締造者。」萊文也指稱:「其實,卡蜜拉也是一名調解人,不會抱怨不滿,她與凱特都認為支持丈夫是首要任務。」而這一點似乎是已經「脫英」的梅根所比不上的。

卡蜜拉登上《鄉村生活》封面的照片,就是由凱特王妃掌鏡,婆媳關係不錯。(翻攝自IG)
萊文還提到,查爾斯國王在1997年戴安娜王妃意外過世前,曾建議卡蜜拉讓她的兩個子女湯姆與蘿拉,與威廉王子、哈利王子會面;當查爾斯50歲生日時,威廉和哈利兄弟為父親舉辦了一個驚喜派對,他們知道查爾斯會希望卡蜜拉在那裡,所以在派對前特別安排一個機會與卡蜜拉見面,讓彼此可以相互了解,據悉,威廉王子與卡蜜拉談了半個小時,似乎相處得不錯。
卡蜜拉王后的親生兒女與孫子女,都低調出席英國女王國葬。(路透)

事實上,威廉王儲、哈利王子對繼母卡蜜拉的態度,未必如外界想像的疏遠及尷尬,卡蜜拉的親生子女湯姆與蘿拉日前不僅低調出席女王國葬,威廉及哈利在2006年時也曾參加卡蜜拉女兒的婚禮,而卡蜜拉的孫女也在2011年威廉與凱特的婚禮上擔任花童。

哈利王子與威廉王儲2006年年出席卡蜜拉女兒蘿拉的婚禮。(法新社)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馬蹄胸針」大有來頭! 凱特王妃、梅根佩戴的都比不上
女王國喪凱特王妃曝4歲路易王子反應 「一句話」令人超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