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王國喪凱特王妃曝4歲路易王子反應 「一句話」令人超鼻酸!

2022/09/20 10:00

文/記者邱巧貞

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出席女王國葬,年紀最小的路易則待在家中。(路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19日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9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7歲的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也現身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對於是否讓孩子們出席國喪討論許久。(路透)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對於孩子們是否出席國喪討論了許久,自從女王8日過世後,三個孩子就未曾公開露面,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考量到喬治是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出席女王國葬具有象徵性的意義,加上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今年3月曾出席曾祖父菲利浦親王的追悼會,相信他們足以應付這個莊嚴的場合,在深思熟慮後,決定讓兄妹倆與「Gan Gan」(孩子對女王陛下暱稱)親自道別,年紀最小的路易,則讓他待在家中。
年紀較長的喬治王子已經能夠理解女王的逝世。(路透)
據消息人士指出,曾祖母的去世對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因為他們才剛和父母搬到阿德萊德小屋展開新的生活,因為已故女王陛下大部分時間都在這裡度過。

威廉王子跟支持者談話時提到,讓孩子能夠與曾祖母建立關係是多麼可愛的事,他說:「我記得我的曾祖母,她活到 101 歲。」在女王去世後,他與凱特一直努力讓三個孩子的生活保持不變。

威廉、凱特努力讓三個孩子的生活保持不變。

在女王葬禮前的招待會,凱特與澳洲總督大衛赫利談話時透露,長子喬治王子已經能夠理解到女王的逝世以及重要性,但年僅4歲的路易則天真的問她:「我們以後夏天到巴摩拉城堡還能玩這些遊戲嗎?因為她(指女王)已經不會在那裡?」路易王子迫切想知道未來沒有女王在的巴摩拉城堡,是否還會跟他記憶中一樣?
延伸閱讀
英國女王最疼愛的孫女露易絲 用「這個方式」貼心紀念祖母

IU演唱會後台更精彩!「前男友」隔空撒糖:就像擁有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