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爛貓化身白沙屯媽祖香燈腳!公仔造型悠遊卡「過香爐」保平安

2022/05/07 14:3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被網民譽為「最有個性」的白沙屯媽祖,今年將聯手白爛又浮誇的原創貼圖「白爛貓」,推出「白沙屯媽祖X白爛貓公仔造型悠遊卡」,這次白爛貓化身為白沙屯勇腳信徒,圓滾逗趣的公仔造型,十分討喜,絕對是白沙屯信徒或白爛貓粉絲的必收商品。
白沙屯媽祖進香2010年由行政院文建會指定為國家重要民俗無形文化資產,白沙屯媽祖鑾轎使用粉紅色頂轎,因路線飄忽不定,且都要急行軍,因此被信眾們(香燈腳)稱之為「粉紅超跑」,每年總會引來數萬名信徒跟隨,聲勢浩大。
 每張悠遊卡發貨前都將至白沙屯拱天宮過香爐。
高人氣原創貼圖角色「白爛貓」為一隻圓滾滾的胖橘貓,以搞怪、貪吃、講話超直白的人設深受眾多網友喜愛,這次造型聯名悠遊卡,白爛貓將化身香燈腳信徒,手持勇字旗,在每張悠遊卡發貨前都將至白沙屯拱天宮過香爐,為收藏造型卡的信眾及白爛粉祈福保平安。
 爛貓化身為白沙屯勇腳信徒,圓滾逗趣的公仔造型,很可愛!
此款悠遊卡將於Be come true平台獨家首發預購,開賣時間為512日至527日,每張售價590元,採限時不限量的方式開放預購,想收藏的粉絲不妨多注意。
延伸閱讀
百想紅毯竟成新人婚紗典範!潤娥、徐玄合影美成仙 金泰梨奪視后撞衫「格雷女」
玄彬沒出席「百想」也蹭熱度? 經紀公司發文要「莫忘百想彬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