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讓腳掌深呼吸!其實運動鞋這樣搭也很美啦

2015/09/16 17:33

文/誠實豆沙包

不要再執著於高跟鞋,看看超模穿運動鞋一樣美呆了!

每個小女孩都會夢想著穿上高跟鞋的那一天,但殘酷的事實則是穿上去之後,你的腳根本會痛到爆炸,破皮、流血、疤痕...樣樣跟著來,但為了美你還是忍著痛穿上高跟鞋。不過隨著運動風、男孩風、街頭風趨勢當道,穿運動鞋已經成為全球潮流,沒有個三、五雙運動鞋搭配怎麼行?現在就來看看超模都是怎麼穿搭的吧!

超模Martha Hunt 選擇充滿學生味的全白adidas,穿運動鞋拍照時要記得延伸腳背,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和性感側乳的她完全呈現休閒美式STYLE!

(圖片擷取自marhunt的Instagram)

向超模Jordan Dunn看齊,白色運動鞋一定要保持雪白無暇才會好看,如果灰灰髒髒又泛黃...,那會讓整體穿搭大NG,所以平時也要好好保養鞋子才行。

(圖片擷取自Jordan Dunn的Instagram)

超模Rome Strijd用完美穿搭告訴你,姐就算穿運動鞋也超有巨星氣勢。

(圖片擷取自Rome Strijd的Instagram)

吊帶褲跟白球鞋是完美組合。

(圖片擷取自Mathilde Frachon的Instagram)

與朋友一同玩樂時,球鞋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圖片擷取自Jacquelyn Jablonski 的Instagram)

不知道怎麼配色的時候就學Elsa Hosk找出同色系來搭。

(圖片擷取自Elsa Hosk的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球鞋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