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晨神決戰超殺女 時裝秀上同場比美!

2015/09/17 11:45

文/記者廖怡婷 圖/Coach提供

Coach 2016春夏時裝秀現場也邀請到氣質女神林依晨及克蘿伊摩蕾茲擔任秀場特別嘉賓。

Coach於紐約當地時間9月15日下午4點發表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所設計的2016春季女裝系列;繼Coach創立近75周年首次呈獻女裝Runway時裝秀,這次秀場地點為紐約著名地標High Line高線公園。活動現場也邀請到亞洲氣質女神林依晨及美國明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擔任秀場特別嘉賓,美國版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 Anna Wintour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韓國少女時代秀英、SHINee崔珉豪及其它亞洲各地藝人蒞臨秀場、欣賞春季系列服裝。

全球超火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也穿著充滿原野風味的復古短靴出席,加上紅色外套、墨鏡讓人想不注意到都難。仔細看墨鏡是由兩個愛心圖樣組成的是不是十分特別呢?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也印鄉村風印花襯衫加上率性酒紅色皮裙登場,大側分的髮型顯得女人味十足。

點相簿看更多名人動態

點下頁看Coach2016春夏女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