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間維他命」單飛大轉性!娜璉solo床照流出變身「性感蜜桃」

2022/06/08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娜璉單飛轉性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首位單飛成員娜璉,為了6月24日即將推出的solo專輯《IM NAYEON》動作頻頻,今日(8)稍早再度釋出新一波宣傳照,這回擺脫之前的甜心模樣,竟然直接秀出「床照」、還有極盡嫵媚的表情,讓粉絲忍不住倒吸一口氣直呼人間維他命變成「性感蜜桃」啦!

娜璉solo專輯《IM NAYEON》6月24日推出。

因長得甜美,笑起來又總是有粉粉雙頰的娜璉,也因此被粉絲稱為「人間維他命」或「人間水蜜桃」,不只多次個人登上雜誌,還被保養品牌碧兒泉、珠寶Chaumet等接連欽點成為大使,挾帶高人氣成為TWICE首位推出solo的成員。

娜璉單飛,連造型風格都大不同。

首張solo專輯《IM NAYEON》,一開始的形象照就是甜美中帶點小性感,而今日再度釋出新照沒想到就是「床照」,只見娜璉一身粉紅色短裙洋裝,搭著毛毛圍巾斜躺在床上,不但美腿全都露、整個人從表情到動作更是充滿嫵媚!另一系列是穿著紫色貼身短裙,眼神也是以魅惑感勝出,甜美的人間維他命大轉性,讓人眼睛一亮!

娜璉釋出最新形象照,一改過去甜美感變超性感!

娜璉「床照」極盡嫵媚。

娜璉連姿勢表情都變了。

粉絲看到娜璉的全新造型忍不住直呼:「真的是她嗎」、「好美好性感」、「那眼神,救命」、「變性感蜜桃了」!還有不少網友認為:「怎麽有點像Jennie」、「有幾張眼神超像Jennie」、「果然美人都有相似的地方」!

娜連單飛以全新造型和形象出擊,某些魅惑的表情還被認為超像Jennie。

延伸閱讀
迪麗熱巴差點「撐爆上衣」開直播!被爆出「最大缺點」網一面倒點頭
侯佩岑「極深V」性感現身派對!婁峻碩暗爽上位不敢直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