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伊娃曼德絲大讚男友演「肯尼」有趣 但只想要他伴遊晚上想跟別人睡?

2022/06/29 15:0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女星伊娃曼德絲對男友雷恩葛斯林的「肯尼」扮相評價很高。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染金髮露出八塊肌演出電影《芭比》的男友「肯尼(Ken)」,引發的反應相當兩極,有網友覺得顛覆他對雷恩以及肯尼的想法,是「新文藝復興(New Renaissance,意思是稱讚他是完美的男生形象)」,也有網友覺得他看起來像「肯尼的爸爸」、「美國潘若迪」等,不過對於雷恩的女友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而言,雷恩的扮相不僅是「新文藝復興」,應該被稱為「肯尼文藝復興(Kenaissance)」,顯示對男友的扮相評價超高!
雷恩葛斯林在電影《芭比》中飾演「肯尼」,劇照釋出評價很兩極。
網友評論雷恩葛斯林此扮相很像正在去競技路上的德州牛仔。
網友評論雷恩葛斯林穿螢光運動裝的樣子彷彿「美國潘若迪」。
伊娃曼德絲在IG上貼出她在電視節目中受訪的片段,除了稱讚男友是「肯尼文藝復興」,被問到比較想跟「肯尼」或「灰影人(雷恩葛斯林7月上線的新片中的角色)」在一起時,她回答:「我白天想跟肯尼在一起,因為他很好玩、會帶你去派對,但晚上我想跟灰影人在一起,原因你知道的(伊娃在IG的《灰影人》貼文表示「我的男人讓我對1980年代動作巨星的幻想全部成真。」)。」果然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大伊娃全都要!
伊娃曼德絲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但顏值身材依然維持在頂端。
伊娃曼德絲與雷恩葛斯林因為合演電影《末路車神》而相識相戀,懷第一胎後伊娃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2個女兒,但她也沒有因此變成曬娃或曬恩愛狂人,在她的IG中幾乎不見她和男友或小孩的照片,這是2人對於保有隱私的默契。而隨著小孩長大,她也在考慮要復出銀幕,不過還是先推出她跟好友一同創業的家庭清潔用品「Skura Style」,分享她的家庭主婦的那一面。
伊娃曼德絲最近與閨密推出家庭清潔用品品牌Skura Style,首賣產品為海綿與擦碗巾。
延伸閱讀
「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代言LV!這張照片早現端倪
子瑜又發新照片了!抱「粉絲」抱緊緊旁邊撲上「我也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