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安海瑟威搶當「真人版芭比」 亮片粉紅上身秀逆天長腿辣翻全場!

2022/07/09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路透、歐新社

 安海瑟威選穿超搶眼的粉紅色亮片短禮服現身VALENTINO秀場。(路透)
義大利精品VALENTINO在羅馬發表旗下最新2022秋冬高訂系列,現場巨星雲集,包括凱特哈德森、「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等明星都到場相挺,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穿著一身PP粉紅亮片禮服登場的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安海瑟威辣露美腿的造型,宛如芭比娃娃。(歐新社)

安海瑟威選穿佈滿粉紅色亮片綴飾、高領設計的短禮服閃亮登場,她手拿同色系的小廢包,腳踩同樣搶眼的粉紅厚底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長髮飄逸的模樣,看來就宛如真人版的粉紅芭比,一現身就辣翻全場,成為焦點!相較於「甜姐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選擇以黑色蕾絲透明上衣內搭黑色bra,下身搭配黑色長褲的裝扮,安海瑟威雖然露得不多,但PP粉紅的風采硬是搶過經典不敗的黑色造型。

 安海瑟威選穿PP粉紅亮片禮服,手拿同色系小廢包,腳踩粉紅厚底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歐新社)
 女星凱特哈德森現身VALENTINO秀場。(歐新社)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在今年3月發表的秋冬秀上,以他特調的PP粉紅(PP Pink系列)貫穿整場秀,亮麗的粉紅色不僅超級搶眼,上身後的效果也非常的好,迅速成為名人們走上紅毯的最愛,小S在今年金曲獎也是穿著VALENTINO PP Pink系列登台,成為紅毯上焦點。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德。(歐新社)
 
延伸閱讀
林志玲「大嫂團」成員產後意外曝光! 女星武井咲素顏現身網驚:都沒變
宋慧喬穿雪紡透視裝當「巴黎女神」 與「他」遠端傳情被網友抓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