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大嫂團」成員產後意外曝光! 女星武井咲素顏現身網驚:都沒變

2022/07/09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林志玲「大嫂團」成員產後不到半年現身姊妹聚會。
日本女星武井咲在2017年帶球閃嫁「放浪兄弟(EXILE)」主唱TAKAHIRO時才23歲,並在隔年生下女兒升格當媽,生產後幾個月就公開亮相的她,早已經迅速恢復之前的苗條身材,完全不像生過孩子的模樣,當時就讓網友驚嘆:「趁年輕生小孩,果真不一樣!」
(左起)武井咲、桐谷美玲及鈴木EMI。(翻攝自桐谷美玲IG)
沒想到,今年3月她連懷孕的消息都沒有公布,直接宣布生下次女,升格二寶媽。日前,武井咲與一票圈內媽媽好友聚會,雖然衣著寬鬆,但整個精緻小巧的臉蛋都沒變,幾乎素顏的她,模樣宛如少女,又讓網友大吃一驚!
日前武井咲與女星桐谷美玲、日本名模鈴木EMI及設計師好友聚會。(翻攝自桐谷美玲IG)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幾個成員的老婆都大有來頭,AKIRA娶了台灣名模林志玲,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的HIRO娶了日本女星上戶彩、主唱TAKAHIRO則娶了武井咲,大嫂團成員每個都是大美人,其中,最年輕、現年28歲的武井咲更是在當紅時帶球閃嫁。
28歲的武井咲當紅時帶球閃嫁「放浪兄弟」主唱。(翻攝自武井咲IG)
日前武井咲與女星桐谷美玲、日本名模鈴木EMI 及設計師好友聚會,桐谷美玲在IG上傳了四人的合照,並寫下「媽媽的午餐會,這是一段美味、有趣和溫暖的時光。」生產不到半年的武井咲就這樣意外被好友曝了光,穿著白色蓬蓬袖寬鬆娃娃裝的她,因服裝剪裁加上哺乳的關係,讓她的身型看來就像懷孕中的模樣,不過,綁著低馬尾,幾乎素顏的她,依舊維持著小巧精緻的臉蛋,讓網友大讚:「真的一點都沒變!」
武井咲素顏模樣宛如高中生。(翻攝自武井咲IG)
延伸閱讀
韓素希私下看展被捕獲 與旁人一比曝超狂「身材比例」
日劇女神米倉涼子47歲前夕「新歡」曝光 粉絲讚:「這舉動太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