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he Glory》釋出官方劇照 宋慧喬「復仇女王」眼神太有戲!

2022/07/22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宋慧喬、李到晛合作新劇《The Glory》,讓粉絲超期待。
Netflix
復仇劇The Glory釋出劇照了,由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東恩造型曝光,喬妹畫上小煙燻、裸唇,帶出銳利的眼神,加上冷冷的氣質, 果真相當符合復仇女王的形象,光是劇照就讓網友們大喊期待,紛紛表示:「等不及了」、「終於有消息了」、「快快殺青,超想看」。
(翻攝自netflixkr IG)
Netflix釋出《The Glory》官方劇照。(翻攝自netflixkr IG)
The Glory》釋出官方劇照, 六位主演卡司包括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廉惠蘭、朴成勛、鄭成日,一字排開,都是顏值演技兼具的實力派演員,讓網友相當期待。其中,宋慧喬在劇照中穿著白色背心上衣,外披的白色外套不穿好,露出一邊手臂,她畫上淺棕色的小煙燻、搽上淺粉色的裸唇,將頭髮往後梳成低髮髻,一邊劉海垂散,帶點距離的眼神超有戲果真相當符合劇中文老師「復仇女王」的角色。
宋慧喬造型曝光,畫上小煙燻,眼神超有戲。

男主角李到晛素有「國民年下男」稱號,先前跟林秀晶金荷娜IU合作在戲中大談姐弟戀 1995年出生的與宋慧喬相差14歲,這次在戲裡演出整形外科醫師周汝正,了守護文東恩,為了復仇的幫手,這對新組合也讓人相當期待將產生什麼新的火花。
李到晛素有「國民年下男」的稱號。
延伸閱讀
宋慧喬秀超華麗人脈 收到「這個」禮物卻讓女神狂冒問號
孫藝真孕期新廣告曝光! 攜「愛女」入鏡滿滿的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