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台海敏感時刻!宋慧喬竟因「這點」遭小粉紅出征網傻眼

2022/08/02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宋慧拍戲期間一直收到來自各界的應援車。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現正出訪亞洲,期間是否會訪台,成為全球媒體焦點,也頻頻觸動對岸敏感神經,現在就連南韓人氣女星宋慧喬居然也莫名因「台灣問題」成為小粉紅出征對象?

女神宋慧喬現正日夜趕拍Netflix新戲The Glory》,在拍戲期間,人緣超好的宋慧喬收到許多好友、工作夥伴、廠商及粉絲送來的禮物及應援車,貼心的喬妹在忙碌拍戲之餘,總是會拍下認證照上傳IG限動,跟粉絲們分享。

因招牌上標註台灣及香港,並出現台灣國旗,有小粉紅將其放大檢視。(翻攝自微博)
宋慧喬趕拍夜戲,收到來自各國粉絲聯合送上的應援車。(翻攝自微博)
前幾天,正在拍攝夜戲的宋慧喬上傳了由全球粉絲會送來的咖啡應援車,喬妹照例拍照上傳限動並標註「
THANK YOU SO MUCH!」,原本是來自各國粉絲聯合的美意,卻因咖啡車上的招牌標註了台灣及香港,並出現了台灣國旗,而被小粉紅在網路上提出來放大檢視,讓人十分傻眼。不過,多數中國粉絲還是相當理智紛紛表示:「連這都能夠黑」、「有夠閒」、「現在博主為了賺流量真是無所不用其極」、「真是怪不了人,奧運不也是單獨嗎」。

Netflix釋出《The Glory》官方劇照。(翻攝自netflixkr IG)

相較於一些網友的莫名出征,更多粉絲敲碗喬妹新戲趕快播出!先前
Netflix釋出The Glory》劇照,六位主演包含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廉惠蘭、朴成勛、鄭成日的造型曝光,由宋慧喬飾演的女主角文東恩,美麗又帶點距離的模樣,果真相當符合劇中「復仇女王」角色,讓眾多網友大喊:「快播出,等不及了!」
延伸閱讀
NHK曝光TWICE幕後「彩蛋」 子瑜一句話切中「台灣遊客」心聲!
凱特王妃手腳太靈活!「這項運動」讓威廉王子永遠無法佔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