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因「髮香」意外大受歡迎! 「這款」洗髮精竟發展出專屬香氛

2022/07/29 15: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Oribe產品髮香味大受消費者歡迎,因而發展出香水系列。
現代人選擇洗髮精不只著重清潔功效,使用過程的中愉悅感以及遺留下的髮絲香味,更是他們著重的要點。
頂級髮品Oribe2008年創立時,「香氣」一直被視為是使用體驗中重要的一環,當時創辦人Daniel Kaner 特別請到調香公司Givaudan為品牌研發的標誌性香氛添加至全系列產品中,讓髮品不僅有清潔頭皮、柔順髮絲的作用,還能整天散發怡人香氣。
Oribe蔚藍海岸香精75ml/3,980元。
這款特調的Oribe專屬香氣,融合了義大利佛手柑、野薑花,並佐以檀香木的圓潤氣息,一直以來備受使用者讚譽,而從此款香氣出發,品牌也從髮品首度跨足到香氛市場,一次推出三款香水,其中的「蔚藍海岸(Côte d’Azur)」淡香精,正是貫穿Oribe全系列髮品都會使用的香味,顧名思義,這是一款洋溢著法國蔚藍海岸清新宜人的味道。
Oribe綠漠沙丘淡香精75ml/3,980元。
另外兩款淡香精分別為全新調配的「花城香谷(Valley of Flowers)和「綠漠沙丘(Desertland)。 「花城香谷」是對花香的現代詮釋,糅合保加利亞玫瑰、牡丹花瓣和溫暖琥珀,讓人宛如漫步在花園中,沉浸在芬芳盛開花叢中;「綠漠沙丘 」則結合杜松子、沙漠野花和德州雪松,欲營造出沙漠中平靜卻生機處處的景象。
Oribe花城香谷淡香精75ml/3,980元。
Oribe三款淡香精皆為中性香味,採用同款瓶身設計,靈感源自後現代藝術和建築風格,以增長的橢圓線條配合具雕塑感的樹脂瓶蓋,再搭配相呼應的玳瑁、靜綠、紫紅的瓶蓋顏色,每個瓶蓋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紋理。
延伸閱讀
周子瑜素顏美貌比藝術品還搶鏡! 逾百萬粉絲搶按讚「美神」當之無愧
電影《寄生上流》的富人味 原來來自「這個」加拿大國民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