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嬌蘭將沙漠美景化為香氣!調香師特調彩虹花香調 讓人一聞就愛上

2024/02/29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嬌蘭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新成員「Florabloom漫天繁花香氛」以晚香玉為主軸。
法國嬌蘭於1999年首度推出「花草水語香氛系列」,靈感取自大自然的清新元素,沁心宜人的氣息,一推出後就受到全球香迷喜愛,此後,嬌蘭調香師每年都會重新詮釋「清新」這個永恆不墜的主題,並重新創作出新的元素,加入花草水語系列的行列。
嬌蘭調香師每年都會重新詮釋關於「清新」這個主題。
今年春天,花草水語香氛系列新成員「Florabloom漫天繁花香氛」,以智利沙漠中僅7年才會出現一次的大自然罕見現象「沙漠花海 繁花綻放(Superbloom)為創作靈感,沙漠地區久旱逢雨賦予土地新生命,大地披上數以千計的花朵絨毯,瞬間幻化為百花齊綻的花園,綻放著令人目眩的繽紛色彩。
調香師以智利沙漠中僅7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罕見大自然現象沙漠花海(Superbloom)為靈感。
調香師戴芬潔克(Delphine Jelk)將這充滿魔力的景象,創作出猶如彩虹花束般的氣味,歌頌大自然的深奧力量。

她先以芒果帶來新生氣味;中調混合樸質明亮的晚香玉香氣、細緻格拉斯千葉玫瑰,以及紫羅蘭及鳶尾花的濃郁脂粉調,彷彿多彩花束發出的璀璨氣息;後調縈繞著翠綠的苔蘚香氣。
嬌蘭調香師戴芬潔克(Delphine Jelk)。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的每一款香氛皆蘊藏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並選用有機甜菜根酒精,全新的「花草水語漫天繁花香氛」中蘊含的格拉斯晚香玉脂,採用歷史悠久的古老工藝「脂吸法」(enfleurage)萃取,傳統香脂萃取是透過動物脂肪,但嬌蘭特別改採用植物乳(vegetable butter)進行,產出充滿香氣精華、忠實還原晚香玉氣味的晚香玉脂,體現品牌永續作風;此外,此款新香同步推出淡香水與淡香精,以兩種角度詮釋大自然美景,傳達出一天中的不同時刻。
嬌蘭花草水語漫天繁花淡香水(圖左)75 ml/4,340元;125ml/5,900元;補充瓶200ml/7,100元;漫天繁花淡香精75ml/4,990元;125ml/ 6,700元;補充瓶200ml/7,900 元。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蘊藏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並提供補充瓶,體現環保精神。
延伸閱讀

底妝一到下午就變暗沉?多數人都搞錯原因 專業彩妝師:做對一關鍵 脫妝幾乎看不出來
瑪格羅比曝每晚上床前必做這件事!《芭比》神眼技原來靠這樣撐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