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依林深夜連發「粉絲福利」!長髮公主曬照找亮點:有靈感了?

2022/07/25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蔡依林深夜連發「粉絲福利」!(翻攝自jolin_cai ig)

近日正在享受假期的蔡依林,昨(24)深夜連發美照,不但有側面、背面入鏡的生活照,還有多張正面自拍狂送粉絲福利!其中還有一張一字排開的「曬酒」照,讓網友忍不住歪樓追問:新專輯這下該有靈感了吧?敲碗等不及呸姊回歸啦!

蔡依林分享出遊照。

蔡依林日前曬出自己編織藤編帽的新興趣,才讓粉絲笑說「天后不務正業」,昨日她就戴著新帽子出遊啦!還特別選在深夜連發「粉絲福利」美照,分享自己的近況。

看更多...蔡依林睽違近兩個月終發新照!曝「全新興趣」網敲碗出周邊

只見蔡依林一連分享了多張美照,根據網友解答拍攝地點是在金瓜石,包括側面、背面入鏡的生活照,以及多張正面近素顏的自拍,只見她身穿簡單黑色坦克背心、搭配單寧短褲,披散著一頭長捲髮顯得隨興自在,脖子上則搭配著寶格麗的b. Zero 1項鍊,還戴著自己編織的藤編帽!

蔡依林頭上戴的編織帽是自己手工製作。

蔡依林佩戴寶格麗的b. Zero 1項鍊。

超有活力的打扮讓網友大讚:「很好看,手工帽有在賣嗎」、「手工針織帽再次登場」、「完全是大學生啊!是不是剛放暑假」、「都沒變」、「自拍有進步」!

其中有一張各種梅酒一字排開的「曬酒」照,更讓網友忍不住歪樓認為,這下新專輯該有靈感了吧?紛紛敲碗:「長髮公主要回歸了嗎」、「希望姊是在為新專輯找靈感」、「確認過眼神,該是新專輯靈感來了」、「看起來是個找靈感的地方」!

蔡依林曬酒照,被網友狂敲碗稱應該是新專輯的靈感吧!

蔡依林自拍照有點糊,被鐵粉笑說這就是姊的自拍技術。

蔡依林曬自拍照,被讚根本是大學生。

延伸閱讀
116國票選全球「最美女星」子瑜拿下亞軍! Jisoo笑納「2022世首美」
48歲凱特摩絲化身「夜之女王」再現超模氣場!華服一套接一套竟全來自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