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116國票選全球「最美女星」子瑜拿下亞軍! Jisoo笑納「2022世首美」

2022/07/21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YT

2022全球最美女星票選Jisoo笑納「2022世首美」。

由國際知名雜誌《Nubia Magazine》歷時五個月舉辦的2022全球最美女星票選,昨(20)公布榜單,韓國女團氣勢銳不可擋,BLACKPINK Lisa拿下第三名、TWICE子瑜拿下亞軍、BLACKPINK Jisoo(金智秀)則拿下冠軍,成為名副其實的「2022世首美」!

Bella Hadid拿下第九名。

《Nubia Magazine》昨公布全球最美女星票選結果,這份調查歷時5個月,收集了來自116個國家、超過100萬張選票,投票最多的國家包括墨西哥、秘魯、哥倫比亞、埃及、沙烏地阿拉伯、伊拉克、阿根廷、巴西、阿爾及利亞、泰國、菲律賓、阿聯酋、印度尼西亞、新加坡、日本、美國、西班牙、韓國等。

第八名由楊冪拿下。

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是第七名。

前十強美女如雲,第10到4名依序為超模Sira Kanta、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中國女星楊冪、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土耳其知名女演員兼模特兒漢德埃塞(Hande Ercel),全都是知名度超高的女星。

第六名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第五名是中國女星迪麗熱巴。

第三名由BLACKPINK Lisa拿下,25歲的她以泰籍身分在韓國出道,深具個人魅力不說,也是品牌最愛代言人,雜誌特別點名她「帶貨」能力超強,包括穿的、用的都是年輕人模仿對象。

第三名由BLACKPINK Lisa拿下。

亞軍則是TWICE子瑜,報導特別指23歲的她是「來自台灣」的偶像和模特兒,不只身為團體中的門面,也曾多次在全球女星票選中拿下過最美殊榮,成為廣告寵兒。

亞軍是TWICE子瑜。

報導中介紹子瑜來自台灣。

至於冠軍則是由韓國著名歌手兼女演員Jisoo金智秀拿下,在調查過程中獲得了來自98個國家的50萬張選票,被選為2022年全球最美女人!

《Nubia Magazine》指稱,已與Jisoo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取得聯繫,將交付「世界最美」證書給她。Jisoo除了有精品Dior撐腰以外,今年還拿下了卡地亞全球品牌大使,不只舞台魅力驚人,也是時尚最愛代言人呢!

Jisoo金智秀拿下「2022世首美」。

雜誌方將頒發「世界最美」證書給Jisoo。

延伸閱讀
子瑜代言又站邊邊「照樣氣場全開」!美神降臨被讚:完顏團
JLO、小班悄悄結婚了!兩人「連身裙+老夾克」週末私奔賭城低調領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