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BLACKPINK終於回來了!官方釋出最新宣傳照卻意外引爆粉絲怒火

2022/07/2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BLACKPINK釋出最新宣傳照宣布回歸。(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睽違近兩年,日前終於宣布將在8月回歸,讓粉絲超開心,千等萬盼今(25)日稍早官方釋出最新宣傳,沒想到竟然是代言合作的線上遊戲,瞬間引爆粉絲怒火直酸:該不會是8月32日回歸吧?

BLACKPINK宣布8月回歸。(翻攝自pubgmobile IG)

BLACKPINK人氣火爆,走紅亞洲後進軍國際成績也不俗,加上成員們個人特質突出,更是接連被國際時尚大品牌簽走當代言人,包括Chanel、YSL、Doir、Celine、寶格麗、Tiffany & Co.、Cartier等一線精品全在手中。

BLACKPINK代言遊戲美翻。(翻攝自pubgmobile IG)

因成員個人演藝事業忙碌,也導致BLACKPINK近兩年未合體回歸,總算在7月初傳來好消息,指她們將在8月回歸啦!消息一出不僅粉絲樂歪,就YG娛樂股價也瞬間飆漲9.5%,負責音源事業的子公司YG PLUS更上漲20%!

回歸消息曝光後,粉絲也苦等進一步消息,不過眼見同樣宣布回歸的少女時代和TWICE宣傳動作頻頻,BLACKPINK這邊卻一直沒有後續,總算在今日稍早,官方釋出最新一波宣傳,沒想到竟然是代言合作的線上遊戲公司PUBG MOBILE,將在7月29日推出〈Ready For Love〉MV的消息。

官方釋出BLACKPINK最新消息。(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久等不到回歸的確切時間,瞬間引爆粉絲怒火直酸:「等了半天就給我這個」、「連回歸時間都不敢給嗎」、「YG娛樂到底在幹嘛」、「看看人家少女時代和TWICE吧」、「該不會是8月32日回歸吧」?但也有不少粉絲緩頰,認為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且遊戲中幾人超美完全就是動漫中走出來的人物,「聞香」亦知足,也可見BLACKPINK魅力強大。

BLACKPINK回歸日前至今未宣布,卻只有代言的消息惹怒粉絲。(翻攝自pubgmobile IG)

BLACKPINK代言遊戲美翻。(翻攝自pubgmobile IG)

BLACKPINK化身遊戲人物一樣超美。(翻攝自pubgmobile IG)

延伸閱讀
116國票選全球「最美女星」子瑜拿下亞軍! Jisoo笑納「2022世首美」
48歲凱特摩絲化身「夜之女王」再現超模氣場!華服一套接一套竟全來自ZA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