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WICE迷你專輯子瑜劉海造型絕了! 網驚:跟「她」好像雙胞胎

2022/07/27 0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周子瑜復古造型被網友指出與這位女星超神似。
JYP
娛樂昨日公開TWICE將於826日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BETWEEN 1&2,全體成員以復古造型現身,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戴上厚劉海髮片,搭配微鬈的髮型,讓網友大喊「美神」,網友並發現有了厚劉海的子瑜某個角度似乎跟另一位人氣女星金智媛撞臉,兩人宛如雙胞胎。
TWICE推出第四張日文專輯《Celebrate》,近來積極宣傳。
TWICE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BETWEEN 1&2》,全員以復古造型現身。
TWICE即將發行迷你新專輯,全員以復古的搶眼造型登場,不僅換上色彩鮮豔的服飾,連髮型都大改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幾位成員變身後,更是讓網友熊熊認不出來,像是彩瑛以俏皮眉上劉海,搭配接髮綁起的雙邊髮束,模樣古靈精怪;志效則是難得以過肩長髮現身,一頭直順中長髮搭配中分造型及藍色挑染,讓人乍看認不出;子瑜的造型更是絕了,戴上厚劉海髮片的她,小巧的臉蛋更顯精緻,網友紛紛大讚:「真的好喜歡!」、「好美啊」、「這次造型真的絕了」、「美爆」。
周子瑜(左)與金智媛同樣都有著杏眼、高挺鼻樑,五官相當精緻。
雖然TWICE出道後,周子瑜也曾以空氣感劉海、斜劉海、齊劉海等各種造型現身,但近年擺脫嬰兒肥後的子瑜,五官更顯精緻,詮釋各種造型也都多了一股女人味。
子瑜近年多半以空氣感劉海、斜劉海現身。
這次子瑜穿上彩色條紋背心,戴上劉海髮片的復古造型,某個角度被網友認為與「千金專業戶」金智媛超神似,兩人都有一雙漂亮的杏眼、高挺鼻樑與精緻的臉蛋,前些日子,金智媛出席時尚活動時,才因為過於工整的
齊劉海髮型引來造型翻船的評論,相較之下,顯然這次子瑜的復古劉海造型,更獲好評。
金智媛前些日子剪了齊劉海造型。
延伸閱讀
張員瑛、Somi神腿較勁!原來「這樣穿」比下衣失蹤更顯腿長
高圓圓斷髮後「尺度大開」 深V露胸前大片雪肌姿態超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