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美胸之神」被網友嫌暴肥 精緻混血臉蛋靠「心機」扳回一城!

2022/08/10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26歲日本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身材凹凸有致被譽為「神之胸」。
26歲日本混血女星池田依來沙(池田エライザ),擁有日本、菲律賓與西班牙血統,13歲就被發掘出道擔任平面模特兒,因為五官輪廓深邃、長相清純,還有著G罩杯的波濤洶湧好身材,因而被日本網友譽為「神之胸」。
針對網友對她身材走樣的議論,池田依來沙帥氣回應。
不過近來從戲劇跨界當歌手的她,先前參加歌唱節目,卻被發現整個人似乎腫了一圈,身材疑似走樣而引來熱議,對此,池田依來沙在個人IG放上全身照回應表示,自己可能大腿看起來粗了一點,但是她並不在乎,只要吃飽睡好、感覺沒事就好了,帥氣的回應也引來一片讚好。
池田依來沙散發慵懶氣質,有新一代厭世臉女神封號。

雖然被網友批評身材似乎走樣了,不過池田依來沙精緻的混血臉蛋卻一點也沒變!身為資生堂心機彩粧代言人的她,每次出場都會悄悄在臉蛋上動「心機」,心機彩粧這季推出可結合眼影、頰彩、唇彩的「微糖蛋糕盤」,號稱零廢色,一盤就能完妝, 並變化出各種妝容。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盤可任意搭配眼彩、頰彩、眼彩;客製化彩盒,250元。
其中的「微糖蛋糕眼彩」集合了摩卡大地色調,可作為眼影+眉粉+鼻影一次完妝;「微糖蛋糕頰彩」則結合頰彩及打亮的深淺色系,怎麼刷都零失手;微糖蛋糕唇彩共有六款顏色,同時還可作為頰彩使用,包含柔霧、微光兩種質地, 可任意挑、自由選色打造屬於自己的「微糖蛋糕盤」。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眼彩,650元,共5色。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頰彩,650元,圖右共3色。
心機彩粧微糖蛋糕唇彩,350元,共6色。
延伸閱讀
「幼態臉」讓你40歲也不顯老! 專家指出從減齡「這裡」下手
曾認為女人不該搽香水! 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卻成為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