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重要的小事,女人想對未來老公說的14句話!

2015/10/24 14:55

文/誠實豆沙包

如果可以讓你寫下對未來老公說的話,你會想說什麼呢?(圖片擷取自yourtango)

在單身了一段時間後,你似乎已經習慣了單身步調,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採買居家用品...,除此之外,也讓你多了許多時間想想真正適合你的人到底是哪一種?雖然有幾點可能會有點不切實際,但誰都希望未來老公可以做到這些最重要的小事。身邊有另一半的你,不妨想想看,他是不是你未來老公的最佳人選吧!

1 不要吝嗇說我愛你
用說的、傳訊息都行,如果可以,偶爾寫在便條紙上,那會使我感到心情愉悅。當然,我也會對你這麼做。

2 懂得財務管理
我並不會要求你要家財萬貫,只希望兩個人的收入能讓生活過得安穩幸福。但女生對於生活是如此容易感到不安與神經質,我希望當我對於財務感到不安時,你可以讓我冷靜下來,並且讓我知道你是一個對於未來有規劃的人。

3 給我適度的空間
信任彼此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偶爾我可能只是想一個人逛街,或者找幾個姐妹聊天一整晚。當然前提並不是因為吵架後奪門而出,而是基於信任彼此的心意。

4 性生活非常美滿
希望你能把我當成最性感的女人,所以我也會努力的運動、控制飲食,盡力去當個性感女人。

5 接受我有好多洗髮精、護髮乳
當然,我還有很多各種不同的保養品、指甲油、唇膏、粉底...。雖然你可能看起來都一樣,但對我來說,他們真的都很重要。

點下頁看更多想對未來老公說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