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2歲孔曉振成十月最美新娘!「男神收割女王」維持纖細身材一天要吃6餐

2022/08/27 19: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42歲的孔曉振擁有172的高挑身材,令人稱羨。(截自@rovvxhyo IG)

與孔劉、蘇志燮、姜棟元、金秀賢……多位男神合作的孔曉振,被封「男神收割機」,更擁有「浪漫喜劇女王」的美稱,只要有孔曉振的作品幾乎每一部都是高收視率、好評不斷。據韓媒報導,三月時孔曉振在好友孫藝珍與玄彬的婚禮上接到捧花,八月中旬宣布10月將與男友Kevin Oh 舉行婚禮。Kevin Oh隨即在野個人IG分享喜訊,「她是我終生最要好的朋友、我的靈魂伴侶,很快地,我就可以稱她為我的妻子。」字裡行間流露甜蜜,羨煞不少粉絲。

今年42歲的孔曉振擁有172的高挑身材,身兼演員、模特兒……的她,常年保持纖瘦身材,是許多時尚精品鍾愛的「衣架子」。出道超過20年的孔曉振,無論是肌膚抑或身材都不遜色於新生代女星,除了培養運動習慣外,她更依靠「喝」來維持好狀態!
10月將舉行婚禮的孔曉振,今(24)在IG上突發婚紗照。(截自@rovvxhyo IG)

1.熱愛戶外運動
孔曉振常在個人IG上分享出外遊玩的照片,爬山、游泳、騎腳踏車,都是孔曉振喜愛的運動。掌握運動的「333原則」外,孔曉振也分享自己騎單車時更注意姿勢是否正確,身體微微前傾、收緊腹部且將腰挺直,感受到使用肌肉的痠脹感,持之以恆,維持身形的效果更顯著。
孔曉振常在IG分享戶外運動時的美照。(截自@rovvxhyo IG)

2.少量多餐
孔曉振一天進食多達六餐,體重卻仍維持在45公斤左右,由於每一餐皆為少量,感受到胃已有6、7分飽足時,孔曉振便會停止進食,雖然多餐但因每一餐的分量都不多。長久下來胃口習慣後食量縮減,身體不會在一時間暴飲暴食,便能避免感到負擔且罪惡。

3.多吃原形食物,偶爾解饞
進行少量多餐的另一要點是「原形食物」,且以少調味料的烹煮方式,品嘗食物的原本樣貌及味道。孔曉振偶爾也會吃喜歡的解饞,但分量都不多,適當滿足食慾後就避免報復性飲食。
「原形食物」是實行少量多餐的要點。(截自@rovvxhyo IG)

4.愛喝優酪乳,促進消化
優酪乳中含有豐富的活性菌,有效緩解便秘問題,更能改善腸道健康、有助提高免疫力。將優酪乳當成「喝的保養品」的孔曉振,透過健康飲食來促進腸胃、體內排毒,並盡量選擇無糖優酪乳,不會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反而增加體重。
優酪乳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可謂是「喝的保養品」。(截自@rovvxhyo IG)

5.每日喝水量超過2000 c.c
多喝水是許多女星減肥、保養中注重的要點,像是IU、潤娥都曾分享平時保持多喝水的習慣,孔曉振也不例外。人體有70%是水分,若是體內缺水,脂肪燃燒的速度下降,也會因體內排毒不易而面色蠟黃。如果覺得只是喝水無味,孔曉振會自製「檸檬黃瓜水」,攝取水分同時也攝取維他命C。

6.注重肌膚保濕
孔曉振的好膚質同樣令人稱羨,注重肌膚的保濕是她膚質水嫩的關鍵,肌膚喝飽足了水,在上妆時才能輕透服貼。面膜是孔曉振不可少的保養品,她會選擇成分簡單的產品護膚,以防破壞肌膚原生的調節功能。
注重肌膚保濕是孔曉振好膚質的關鍵。(截自@rovvxhyo IG)

7.日常以素顏出鏡
長期帶妝可能讓膚質每況愈下,在孔曉振分享的照片中可看見她常以素顏出鏡。沒有工作時,孔曉振多捨棄上妆,讓皮膚回歸自然的狀態。不因化妝品的堆疊導致皮膚難以呼吸,自然不造作的樣貌讓她養膚的同時還收獲大批粉絲。
日常常以素顏出鏡的孔曉振,自然的樣貌收獲大批粉絲。(截自@rovvxhyo IG)

延伸閱讀
孔曉振婚禮倒數親曬「白紗照」!甜捧臉頰對象竟不是鮮肉尪
韓素希臉部受傷3週後曬新照!「絕美神顏」依舊 粉絲終於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