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人買到世界冠軍!法國總部反饋全球獨家限量包羨煞他國

2015/10/23 15:08

文/記者廖怡婷 圖/Longchamp提供

Longchamp創下針對海外單一國家推出的限量包款首例,顯現對台灣市場的喜愛與重視,羨煞其他國家!(圖片擷取自threadsofutopia.weebly)

Longchamp 首次推出全球超級獨家、台灣限定「Bonbon」糖果摺疊包!自2015年11月1日起,於北中南4間專賣店:台北101旗艦店、Sogo復興店、台中新光三越店、高雄漢神巨蛋店限量販售,讓所有粉絲體驗個人化的設計樂趣及限量魅力!

為什麼台灣會有專屬包款就要從2014年說起,Longchamp在全球35個世界時尚之都同步推出小羊皮訂製包款後,台灣銷售竟是世界之冠,此舉也震撼了巴黎總部!所以今年Longchamp特別獨厚台灣,由品牌藝術總監Sophie Delafontain為台灣粉絲們專屬設計Le Pliage® Cuir—「Bonbon」糖果摺疊包,打造獨樹一格的時尚新風向,創下針對海外單一國家推出的限量包款首例,顯現Longchamp 對台灣市場的喜愛與重視,羨煞其他國家!

Bonbon糖果摺疊包(粉) 27,300元

Bonbon糖果摺疊包(藍) 27,300元

法國為台灣帶來的驚喜還不只如此,Le Pliage® Cuir 台灣限定包獨家內襯,將九種童趣徽章及 "Taïwan" 的俏皮法文字樣交錯排列成可愛的印花,內襯皮牌更是精緻地壓印上 "LIMITED EDITION for TAÏWAN” 的專屬身分!

Longchamp Bonbon包擁有獨家童趣徽章圖騰內襯

Longchamp 於Bonbon包內印製專屬台灣的粉紅皮牌

Longchamp 於Bonbon包內印製專屬台灣的海藍皮牌

點下頁看更多台灣獨家包款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