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論單身或有伴!女人都該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2015/10/26 17:30

文/記者廖怡婷

每個女人都該找個時間放鬆一下,享受無拘無束為自己而活的單身美好。

每個女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無論是單身女孩、有對象的女生、已經生孩子的媽媽、和工作為伍的女強人或是忙著照顧家人的妳…都該保有一個人的自由時刻,找個時間放鬆一下享受無拘無束為自己而活的單身美好。

首先就是從貼身衣物開始,只有自己穿著舒服,才能真正感受到放鬆,並且有充足的活力去投入其他事情,奧黛莉2015秋冬新品【素体美人】系列,以基本款為優先選擇,不用太多意見就可以自己決定。在合身又強調女人曲線的服裝趨勢下,素面內衣褲成為每個女生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基本款。利用不同材質搭配低V、集中、包覆機能,創造三種不同樣貌的素面內衣,徹底滿足女生求新求變的穿搭時尚,每天都輕鬆出門不苦惱。

低V無痕款內衣 1,580元、內褲 480元(奧黛莉提供)

集中上挺款內衣 1,580元、內褲 480元(奧黛莉提供)

美背包覆內衣 1,580元、內褲 480元(奧黛莉提供)

中低腰平口褲 280元(奧黛莉提供)

低腰三角褲 280元(奧黛莉提供)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