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玄彬聚餐被捕獲不僅會下廚居然還有「這項」才能 網羨慕:孫藝真好眼光!

2022/09/23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由玄彬、柳海真、潤娥主演的新片《機密同盟2上映16,觀影人次突破了500萬人,果然魅力無法擋!為了幫新片宣傳,《機密同盟2》主要演員在南韓各大城市跑透透,日前,玄彬與劇組前往釜山參加活動,宣傳結束後與幾位演員前往當地一家知名餐廳進餐,居然被店員曝光還有「這項」才能!

《機密同盟2》上映16天,觀影人次突破了500萬。
《機密同盟》在2017年上映,時隔五年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機密同盟2》,包括玄彬、柳海真和潤娥都延續上一集的角色,續集新加入由丹尼爾海尼(Daniel Henney)扮演的FBI探員,為新片增加看點,上映至今,票房果然不負眾望。

玄彬在餐廳裡花很長時間查看架上各款葡萄酒,看來頗有研究。
日前玄彬前往釜山宣傳新片時與其他演員在一家餐廳共進晚餐,之後餐廳員工在網路曝光當日玄彬的多張照片,並大讚玄彬態度親切、完全沒架子,餐廳老闆瞬間成了他的忠實粉絲,爆料者更提到玄彬在餐廳裡花了很長時間查看陳列架上的各款葡萄酒,並彎下腰仔細看每個酒標名稱並正確的念了出來,看來玄彬不僅是葡萄酒的愛好者,對於各種酒款也有很深的了解。

宋允兒等人前往玄彬、孫藝真豪宅聚會,身後掌廚者被認為是玄彬。
先前,宋允兒等人被發現到玄彬、孫藝真的豪宅聚會,身後站著一個頭戴棒球棒的男人在掌廚,網友們認為這個人正是玄彬本人,老婆跟閨密聚會,老公在一旁負責下廚,原來玄彬不僅人帥、廚藝了得,現在被發現還多了這項品酒才華,網友紛紛羨慕起來,大讚:「孫藝真果然好眼光!」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馬蹄胸針」大有來頭! 凱特王妃、梅根佩戴的都比不上
女王國喪凱特王妃曝4歲路易王子反應 「一句話」令人超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