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特王妃甜抱2歲萌娃畫面超溫馨!參訪威爾斯身穿紅色大衣蘊藏意義

2022/09/28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到訪威爾斯展開一連串行程。(美聯社)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於19日圓滿落幕,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女王逝世後獲得了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及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的新頭銜,目前兩人也恢復王室職責並於昨日到訪威爾斯(Wales)展開行程。

凱特王妃一身帥氣裝扮。(路透)

凱特身穿LK Bennett的「史賓塞」紅色大衣,向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致敬。(翻攝自IG)

凱特王妃昨日穿著黑色上衣及長褲,外搭一件來自品牌LK Bennett的鮮紅色大衣,還佩戴了Spells of Love的金色耳環,手提Grace Han 的黑色提包做出完美的搭配,整個人不僅看來容光煥發,其實還巧妙蘊藏對已故婆婆黛安娜的致敬。
凱特王妃佩戴Spells of Love的金色耳環,搭配手提Grace Han黑色提包。(翻攝自IG)
這件售價 599 英鎊(約台幣20,331)的大衣,在口袋上飾有醒目的金色鈕扣和金色馬銜扣細節,也被稱為「Spencer史賓塞」外套,而史賓賽正是黛安娜的娘家姓氏。

身著威爾斯傳統服飾的兩歲女娃,向凱特王妃獻上花束。(歐新社)
凱特王妃向來是孩子王,經常在公開場合見到她出現蹲下身與孩童相處的畫面,因此也獲得「小朋友們的王妃」的稱號。 昨天當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在參訪斯旺西(Swansea)時,一位身著威爾斯傳統服飾的兩歲萌娃,開心的向她獻上一束花以及威爾斯傳統娃娃,凱特王妃也再度展現親和力,大大的擁抱了小女孩,畫面相當溫馨。

凱特王妃展現親和力。(美聯社)

而在早些時候的另一個參訪行程,一個4歲的小男孩李奧同樣有機會上前向凱特王妃獻上一束紅色玫瑰花,小男孩的母親事後受訪表示,實際上她們原本是去學校的路上,她說:「後來我決定改變心意把他帶到這裡,在寒風中等了幾個小時,以獲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4歲小男孩的母親透露在上學途中改變心意,只為見到凱特王妃。(美聯社)
延伸閱讀
小禎用「三個字」評論佩甄直播婚變 過來人分享婚姻不是「這件事」都好解決!
宋慧喬劇照曝光被徹底「黑化」! 女神化身粉絲為閨密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