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劇照曝光形象徹底被「黑化」! 女神化身粉絲為閨密應援

2022/09/27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南韓人氣
女星宋慧喬的新劇《The Glory首波劇照及海報預告昨日曝光,只見宋慧喬戴著墨鏡,紮起低馬尾,穿著黑色風衣以完全「黑化」的形象現身,照片中她出現在桌上佈滿鮮花、蛋糕的場景中,鮮明對比的形象讓人相當期待這次復仇女王文東恩的角色,網上釋出消息指出,《The Glory》第一季有望在1230日播出,網友紛紛敲碗留言:「迫不及待」、「徹底黑化吧」、「一大把的期待」、「題材很感興趣!」、「光看劇照就很有感覺」。

《The Glory》劇照曝光,宋慧喬以完全「黑化」形象現身。
《The Glory》海報。

宋慧喬月初才悄悄帶著狗女兒
Ruby前往紐約,參加代言品牌Fendi舉辦的Baguette 25週年時尚大秀,在活動結束後特地多停留了幾天進行私人行程,與好姊妹李真等人聚會,看來整整拍了8個月的喬妹終於等到新戲殺青,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宋慧喬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照片,為朴孝珠新電影《迷惑》宣傳。
(26)天宋慧喬再度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段影片,她與女星崔嬉序等人一同去為閨密朴孝珠的新電影《迷惑》應援,崔嬉序還特地上台獻花,電影即將於10月上映,喬妹抓在上映前特地在個人限動分享,也為好朋友新作品做足了宣傳。
宋慧喬與崔嬉序等人一同去為朴孝珠的新電影《迷惑》應援。
宋慧喬、朴孝珠、崔嬉序三人在因拍攝《現正分手中》結為好友。
宋慧喬、朴孝珠、崔嬉序三人在《現正分手中》飾演好友,雖然該劇收視率普通,但三人私下卻因戲結成好閨密,不僅經常相約出遊還彼此應援,先前宋慧喬同樣在IG限動上幫崔嬉序宣傳散文集《也許是奇跡》,足見三人間的好交情。
宋慧喬先前在社群為好友崔嬉序宣傳新書。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果真最懂婆媳相處之道!專家曝:靠「這點」收服查爾斯與卡蜜拉
「國民妹妹」金裕貞23歲生日跑趴 兩大母胎美女同框網驚:都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日本女生透明感養成有新招!「反向洗顏」先精華後洗臉 越洗越白嫩
Beauty

日本女生透明感養成有新招!「反向洗顏」先精華後洗臉 越洗越白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