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Lomo控注意!Diana冬季限定特別款 全球1000台限量搶購中

2015/11/04 11:49

文/記者薛雅心

交換禮物想破頭?限定版Diana限量1000台搶購中。(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Taiwan粉絲專頁)
耶誕節、跨年這兩個送禮大節即將到來,參加不完的交換禮物派對,常常讓你想破頭也想不出送什麼好嗎?不分男女都會喜歡的Lomo特別在節慶氣息滿滿的冬日,推出了兩款限定版Diana相機,重點是,兩款各自限量1000台!你想想,還有什麼禮物比”限量版”更特別、更想珍藏呢?
全新限量款式的Diana F+ with Flash Cortina Edition (淡藍),靈感來自義大利阿爾卑斯山下的一個滑雪勝地小鎮Cortina,而Diana Mini with Flash Monte Rosa Edition (深藍),則以瑞士的Monte Rosa,也就是阿爾卑斯山脈第二高峰為概念設計。
冬季限定特別款 Diana F+ / Diana Mini ,可愛外型引起搶購。(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台中大使館粉絲專頁)
 
清新可愛的淡藍色設計,不管是拿來拍照還是當做居家佈置的小道具,都可愛得令人愛不釋手。 
Diana F+ Cortina/3,690元。(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機身超級迷你,女生也能輕鬆一手掌握的Diana Mini,裝上閃燈後的模樣充滿濃濃呆萌感!
Diana Mini Monte Rosa/4,490元。(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可以說是Lomo經典相機的Diana系列,拍起照片來的質感當然依舊誘人,你準備好重拾底片帶來的感動了嗎?記著,限量1000台,再猶豫就要錯過啦!
 
Diana F+ Cortina拍攝效果(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Diana Mini Monte Rosa拍攝效果。(圖片擷取自lomography) 
線上購買網址
Diana F+ with Flash Cortina Edition (淡藍)
Diana Mini with Flash Monte Rosa Edition (深藍)
 
實體店鋪預購
Lomography 台北店
Lomography 台中大使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