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Minute C.R.A.Z.Y in Taipei 韓式燒烤結合KPOP天團性感登台

2015/11/04 19:06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來源:清潭洞韓式燒烤、4Minute Facebook

 『清潭洞韓式燒烤』在開幕期間將大手筆邀請韓國女子天團4MINUTE來台舉辦C.R.A.Z.Y in Taipi live show

又有韓式燒烤要來台啦!這次登台的「清潭洞韓式燒烤」更結合了KPOP明星文化。開幕期間將大手筆邀請韓國女子天團4MINUTE來台舉辦C.R.A.Z.Y in Taipi live show,同時也引進了韓國特殊有趣的飲酒文化,像是韓國人喜歡的用筷子、湯匙來開瓶,又或是結合燒酒和啤酒的炸彈酒、紅醋結合燒酒的紅醋酒,店內的型男歐巴服務員還會以表演方式將啤酒製造出氣泡等特殊噱頭,將正宗的韓國美食和韓國KPOP娛樂一同帶入台灣。
牛豬組合盤(圖片來源 清潭洞韓式燒烤)
去殼烤鮮蝦(圖片來源 清潭洞韓式燒烤)

為了讓台灣更多的消費者都能品嘗正宗道地的韓國料理,特聘韓國清潭洞主廚Daniel兄弟親自傳授指導正宗韓式風味。獨家調配的秘製醃醬是定期由韓國直接進口必須使用的天然辛香料,再由師傅依照傳統獨家配方調配而成。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圖片來源 清潭洞韓式燒烤)
澳洲厚切和牛(圖片來源 清潭洞韓式燒烤)

肉品除了有Prime等級的牛肉、澳洲A5等級的和牛、還有美國帶骨牛小排;同時也少不了韓國烤肉最受歡迎的豬五花與護心肉(豬的橫膈膜到肝臟之間的筋肉);燒烤海鮮的部分則是特別推出去殼鮮蝦與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此外,為了吃出韓式料理的健康精神與享受時蔬的現採鮮味,店家更不惜成本、無限量免費供應十種零農藥、零重金屬及零寄生蟲之高規格潔淨新鮮活菜。

密醬護心肉(圖片來源 清潭洞韓式燒烤)

醬制帶骨牛小排(圖片來源 清潭洞韓式燒烤)

狂野與性感兼備的「4Minute」此次應邀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除了感謝出道至今一路熱情支持的台灣歌迷們,也希望以新專輯Crazy瘋狂之姿帶給粉絲難忘的瘋狂夜晚!即日起只要到清潭洞韓式燒烤餐廳與Pocha韓式熱炒餐廳消費,均有機會抽中2015 4MINUTE C.R.A.Z.Y in Taipei門票1張,還有機會再抽中與4MINUTE的合影留念;消費滿3,000元,也能以9折特價購買見面會門票,並有機會抽中與4MINUTE合影留念。

性感逼人的泫雅即將率領4MINUTE來台與粉絲見面(圖片擷取自4MINUTE 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