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崔智友沒走紅毯卻更搶鏡!經紀公司曬「絕美側拍照」竟意外惹眾怒?

2022/11/29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經紀公司曬崔智友「絕美側拍照」竟意外惹眾怒?(翻攝自choijivvoo IG)

南韓年度電影盛事青龍獎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包括拿下影后的湯唯、韓國女星潤娥、IU都盛裝出席超搶鏡,擔任頒獎人的崔智友雖然沒有走紅毯,但以一身簡單又不失優雅的仙氣洋裝登場馬上搶走目光不說,尤其是經紀公司之後釋出的側拍照更是絕美到不行,但沒想到就是這張美照卻意外惹怒粉絲?

好久不見的崔智友出席青龍獎頒獎。(翻攝自WEIBO)

好久不見的崔智友現身青龍獎頒獎典禮,以一身來自COSTARELLOS的典雅水藍色洋裝禮服登場,俐落的剪裁搭配修長的裙襬,讓她整個人極盡優雅,加上一頭烏黑的長直髮更是婉約動人,也讓她成為沒走紅毯最更搶鏡的代表。

崔智友以頒獎人身分現身青龍獎。(翻攝自WEIBO)

崔智友就連在現場媒體未修圖的拍攝下狀況也超好。(翻攝自WEIBO)

來自COSTARELLOS典雅水藍色洋裝。(翻攝自WEIBO)

在典禮結束後,經紀公司YG STAGE照例曬出了女神美照的工作紀錄,包括崔智友淺淺一笑以及低頭看著講稿的側拍照,不但零毛孔好膚質全都被拍下來,更是仙氣狂飆100%!讓網友忍不住狂誇:、「初代韓劇女神狀況真的太好了」、「我的韓劇始祖」、「歐膩狀況也太神了」、「姊姊還是令人心動啊」!

經紀公司曬崔智友「絕美側拍照」。(翻攝自yg_stage IG)

這張低頭的畫面仙氣十足。(翻攝自yg_stage IG)

不過也是這組美照,竟意外惹怒崔智友粉絲?原來粉絲不滿經紀公司只會曬女神美照,卻沒有其他工作安排,讓大家無法多看看女神而引發不滿,紛紛進言:「別只會曬照啊,快給姊姊安排各好劇本吧」、「快催姊姊出來拍戲好嗎」、「拜託復出一下吧」、「該不會這次現身就是復出的前奏」!

看到崔智友絕美側拍照讓粉絲太想念,紛紛敲碗催她復出。(翻攝自yg_stage IG)

崔智友自己分享幕後花絮。(翻攝自choijivvoo IG)

延伸閱讀
2022「亞洲女演員」票選大洗牌!朴恩斌、李世榮搶進前十 冠軍是能唱能演的她
英國扎拉公主登時尚雜誌!傳查爾斯國王看中「這一點」有意讓她取代梅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