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威廉、凱特訪美看球「這張照片」瘋傳成梗圖!人氣太高意外引發NBA粉絲不滿

2022/12/02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翻攝自IG

威廉凱特訪美看球人氣太高意外引發NBA粉絲不滿。(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睽違8年,終於再度踏上美國訪問,兩人在滿檔行程中,還特別安排了前往觀看NBA球賽,凱特不僅被大讚「連看球也完美」,一張兩人看著籃球的照片還被瘋傳成梗圖,不過超高人氣卻意外引發NBA粉絲不滿?

威廉、凱特睽違8年訪美。(美聯社)

威廉和凱特訪美再度引起旋風,在滿檔行程中,熱愛運動的兩人還特別安排了前進TD花園體育場,觀看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對戰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

熱愛運動的兩人安排了觀看NBA比賽的行程。(美聯社)

凱特以一身CHANEL寶藍色中古外套、搭配Zara黑色長褲,腳踩愛牌Gianvita Rossi黑色高跟鞋,配件則是來自Shyla金色耳環與Laura Lombardi金色圈圈項鍊,整個人優雅中又帶著俐落感,搭配無懈可擊的笑容,堪稱是場邊最大亮點。

凱特以一身CHANEL寶藍色西裝外套超搶鏡。(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凱特連看球都有完美笑容被讚翻。(美聯社)

其中一張凱特拿著籃球、威廉低頭看著的照片流出,更是被網友當成梗圖,紛紛幫威廉加上「球比我頭圓」、「恩,球是中分頭」等各種OS,也讓這張照片暴紅被瘋傳。

這張照片被網友做成圖梗圖瘋傳。(美聯社)

不過兩人的到訪帶來高人氣,也成為媒體瘋狂捕捉畫面,卻意外引發NBA粉絲不滿,紛紛上TWITTER表達抗議:「到底是看球還是看他們」、「我有點受夠他們了」、「焦點是球賽才對吧」、「我就問這場還要看球嗎」?成為因高人氣帶來的意外插曲。

威廉、凱特在場邊也不斷被個種合影,也引發NBA粉絲不滿。(美聯社)

威廉、凱特人氣太高搶走球賽焦點,意外引發NBA粉絲不滿

。(美聯社)

延伸閱讀
Pantone 2023年度代表色揭曉!「萬歲洋紅」昭告非常規時代的新視野來臨
2022「亞洲女演員」票選大洗牌!朴恩斌、李世榮搶進前10 冠軍是能唱能演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