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Style獨家影片>>「必娶女人」柯佳嬿 讓男人「必娶」的4個小心機

2015/12/04 19:4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柯佳嬿微博

在偶像劇「必娶女人」中飾演蔡環真(環環)的柯佳嬿,與iStyle讀者分享私生活。

近期在偶像劇「必娶女人」中出演凡事積極、為目標不擇手段女主角的柯佳嬿,挑戰與自己私下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令她大感不習慣!私底下的柯佳嬿不論面對感情、事業都抱著隨遇而安的態度,這天她與iStyle編輯相約,分享她的不太「必娶」的私風格。

私底下,必娶女人的相反面貌
柯佳嬿在「必娶女人」的環環角色,是個「只要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的積極派,然而柯佳嬿卻不是個主動出擊的人!「像環環擁有的女人味與自信這兩項東西,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柯佳嬿透漏自己並非是個細緻、精緻的女人,因此在開拍前去體驗了許多自己覺得蔡環真會喜歡的事,例如做指甲、做SPA......等。
然而,儘管不像劇中獅子座環環那般積極,柯佳嬿以平衡、快樂為實踐生活的價值,反而更令人容易親近。

看起來酷酷的,卻十足隨興的柯佳嬿,與「必娶女人」中細緻、極具女人味的角色差很大!

必娶女人的3個必備條件
哪些特質是柯佳嬿心目中具有魅力女性的必備條件?柯佳嬿分享,「誠懇、有幽默感、好相處!這些我都有唷!(笑)」

喜歡簡單生活的柯佳嬿,對工作、感情都以隨遇而安態度面對。

點相簿!柯佳嬿化妝包公開

點下頁,柯佳嬿獨家影音專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