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昆凌火辣身材狂邀周董「做運動」!背後竟找來「世界級」撐腰

2023/02/02 05:4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昆凌生完第三胎,自曝目前身材已經恢復8、9成,臉蛋、身材又更緊緻了。
昆凌與周杰倫去年五月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正式成為「三寶媽」,她在產後短短一個多月就火速恢復少女身材並宣告回歸,精緻小巧的臉蛋加上纖細的四肢,完全不像是剛生產完的樣子,一亮相就驚豔眾人。
昆凌今年即將迎來30歲,坦言心情難免忐忑。
時間再過了半年,昆凌年前再度接受媒體採訪,不僅臉蛋看來更緊緻、身材曲線也更纖瘦緊實, 面對眾人的讚美,昆凌笑說目前身材已經恢復了8、9成,她坦言:「剛生完時,為了面對媒體刻意注意飲食、鍛鍊身體,但近來可能是因為從事與高爾夫相關的運動,隨著運動量增加,自然又瘦了。」

周杰倫上個月迎來44歲生日,昆凌為老公打造高爾夫生日派對。
周杰倫上個月迎來44歲生日,昆凌貼心在球場為老公打造生日派對,與親友們一起打高爾夫球,原來這正是夫妻倆近來的共同興趣,昆凌自曝近三、四個月密集狂練高爾夫球,她說自己的偶像是台灣首位「世界球后」曾雅妮,而妮妮也正是平常指導她與周董球技的導師。
昆凌迷上高爾夫球,背後還有台灣首位「世界球后」曾雅妮指導。
昆凌笑說,對於這個沒涉足過的運動,剛開始打覺得很難,但越打卻越有興趣,她跟老公周杰倫同時開始練習,自己打球時的姿勢雖然很醜,但擊球率卻很高。她提到,今年設定的三大目標之一,就是要把高爾夫球練得更精進,而每次運動,她都會帶著精華噴霧,在下場時噴一下,為肌膚補充水分,她說,油水合一的質地,是她無時無刻都需要、隨時會攜帶的產品。
對於肌膚保養,昆凌一點也不馬虎,精華液是她的最愛。
此外,經常到國外旅行的她,最愛用的保養品就是精華液,她認為,不管到哪一個地區、面對各種天氣狀況都可以使用,而昆凌也分享她使用乳霜的TIPS,在肌膚敏感或極度乾燥時會拿來厚敷,平常則依膚況控制乳霜用量,像是在T字部位 、下巴處先少量用,覺得滋潤度不夠再加量,隨時依膚況調整。

年紀輕輕就成為三寶媽,一家五口幸福美滿,經常在世界各地旅遊,又擁有自己的事業,這種生活看在一般人眼裡似乎什麼都不缺?面對提問,昆凌卻回答:「還需要一個成熟的心。」今年即將邁入30歲的昆凌坦言,面對30歲還是有不確定感,總覺得還要有什麼才像個大人,她在今年為自己設定三個目標,第一是學好法文,第二是希望能夠接到好的劇本,也透露已經有試鏡,第三個目標則是練好高爾夫球,她笑著說:「我一再給自己心理建設,30歲會是美好的開始!」
年紀輕輕成為三寶媽,家庭幸福美滿,昆凌認為自己還需要一個成熟的心態。
延伸閱讀
女神張鈞甯難得吐心聲 坦言愛情來了往往是「突發狀況」
路易小王子最調皮卻最有「長輩緣」!叔叔哈利王子精選這份「珍貴禮物」送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